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沖繩之旅》之美食二三事~大阪人氣排隊名店在沖繩:高級「生」食パン【乃ガ美土司專賣店】
2019/07/10 01:30:48瀏覽1324|回應2|推薦67

 

讓可蜜一直念念不忘的沖繩美食,非他莫屬了!

他就是:高級「生」食パン【乃美土司專賣店】

 

根據友人表示,這家麵包店僅有一種商品,那就是土司。

而他們的土司是沖繩第二好吃的。

 

可蜜問,那沖繩第一好吃的土司在哪裡?

朋友說,這家說是第二,沒人敢稱自己是第一。言下之意就是說:這家土司專賣店是沖繩第一美味的。

 

這家土司就是要以手撕開品嚐。

看看這撕開後的內部感覺,就覺得真的很美味。

 

這個土司有濃厚的奶香味與非常宜人的麵粉香氣,完全不需要佐以任何調味搭配食用。

撕開土司麵包的一角,放入嘴中慢慢品嚐咀嚼,土司本身的高質感麵粉與奶香交互作用後,產生出非常香甜的味道,實在令人難以放手,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一個人就可以立馬獨食完這個土司,甚至立馬再來一條都不成問題,絕對可以馬上完食。(可蜜不是大胃王,只是土司美味到令人胃口大開呀!)

 

這麼美味的土司,真的想多帶幾條回台北給家人一起品嚐呀!

只是可惜,可蜜吃到這土司,是在沖繩的最後一天早上。

而這家土司專賣店,每天一早開店後沒多久,土司就會賣光。

因此能買到已經很幸運,若想買多一點,那可真的是得要有百分百的好運氣加持呀!

那天,可蜜一行人每人一條,就已經把店內最後的土司給全買光了。

 

幸好,同行友人因為不愛麵包,把他的那條土司送給可蜜帶回台北,真的是好開心呀!

 

可蜜家人吃到這個美味土司,果然也是讚不絕口呀!

 

之後上網爬文才知,原來這家土司專賣店可來自大阪的人氣排隊名店呀!

且在日本有許多分店呢!

 

知道這消息的可蜜,可要特別註記,因為下次到日本旅遊時,可蜜一定會隨時查詢看看旅途所經之地是否也有這家美味土司的分店存在,如果剛好有,可蜜就有機會可以再次品嚐這超美味土司囉!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128026448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9 16:15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1 05:01
土司能賣到如此火紅,真是異數。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9-07-16 10:18 回覆:

剛開始聽到這樣,可蜜也覺得很奇妙!

但,吃到他們的土司後,可蜜非常能理解這個狀況!

真的好想多買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