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京都散策》~2017夏之旅再訪京都【HELLO KITTY茶寮】:KITTY漂在抹茶裡可愛到不要不要的
2017/09/18 16:05:23瀏覽1495|回應1|推薦78

 

去年秋天進了京都二三年坂附近的【HELLO KITTY茶寮】後,可蜜對在茶湯裡面游泳的可愛KITTY一直念念不忘!

 

這次京都夏之旅,讓可蜜又有理由再訪京都【HELLO KITTY茶寮】。

 

清水寺散策後,這裡真的很適合當中途休息站呢!

 

進來餐廳後,服務人員就很貼心的把大KITTY放在我們旁邊座位上,和KITTY一起用餐的FU呀!

 

更貼心的服務出現了,竟然馬上送上KITTY的男友來一起給拍照,如果是大號的Dear Daniel,那就更棒了(不過,聽說三麗鷗曾表示,KITTY不是貓,且Daniel是KITTY的女生朋友……)

 

只有兩個人,還是忍不住點多了。但,還是點不夠,因為還有好多都好想點喔!

 

看著滿滿的KITTY茶點,好療癒呀!

 

所以不同的角度與組合,都要來上一張!

 

北比小妞看到這些甜點,整個人都快融化了!因為真的是可愛到不要不要的!

天氣很熱,明明想喝冰的。但是這些熱飲熱食實在可愛到非點不可,所以夏天吃熱紅豆湯和熱抹茶!!!(有點點失心瘋!哈!)!

雖然餐點都超可愛,但美味度可是很有京都格調喔!可沒有用可愛來隨便蒙混味道唷!那個KITTY蛋糕卷裡面可是美味黑豆在其中唷!那道紅豆年糕湯,可是讓北比小妞讚不絕口呀!!!

 

好捨不得破壞這美麗畫面喔!欣賞好久才動手吃了他們……

 

看來,下次還會找時間再來!因為,餐點一定會隨季節與時間有所變化呀!又給了饕客們一個很好的再訪理由吧!

 

SEE U~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108602950

 回應文章

螞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20 01:26
唉呦~好口愛啊!怎麼捨得吃啊...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7-09-22 16:24 回覆:

的確是好捨不得破壞這可愛美感,

也很捨不得一口氣就吃掉他!

所以,拍照拍好久才肯動手分解可愛的KITTY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