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白狐_by醉魂
2011/03/23 20:29:28瀏覽400|回應0|推薦0

我是一隻愛了千年的狐  千年愛戀 千年孤獨
長夜裡你可知我的紅妝為誰補 
紅塵中你可知我的秀髮為誰梳
我是一隻守侯千年的狐  千年守侯 千年無助
情到深處看我用美麗為你起舞
愛到痛時聽我用歌聲為你傾訴
寒窗苦讀你我海誓山盟銘心刻骨
金榜花燭卻是天涯漫漫陌路殊途
能不能讓我為愛哭一哭  我還是千百年前愛你的白狐
多少春去春來 朝朝暮暮 生生世世都是你的狐

能不能讓我為愛哭一哭  我還是千百年來不變的白狐
多少春去春來 朝朝暮暮  來生來世還做你的狐

我是一隻守侯千年的狐  千年守侯 千年無助
情到深處看我用美麗為你起舞 
愛到痛時聽我用歌聲為你傾訴
寒窗苦讀你我海誓山盟銘心刻骨
金榜花燭卻是天涯漫漫陌路殊途
能不能讓我為愛哭一哭  我還是千百年前愛你的白狐
多少春去春來 朝朝暮暮 生生世世都是你的狐

能不能讓我為愛哭一哭  我還是千百年來不變的白狐
多少春去春來 朝朝暮暮 來生來世還做你的狐
多少春去春來 朝朝暮暮 來生來世還做你的狐

音樂響起新白狐
甲: X彥,如果這隻等你狐狸來找你,你會怎樣?
X彥:我會說,人鬼殊途要她別再來找我
甲: 但是!你不怕她以修行千年要取妳性命易如反掌
X彥:怕呀!但我又沒要她等我
甲: 那你死定了,保證死無葬身之地

甲: X宇,如果這隻等你狐狸來找你,你會怎樣?
X宇:不知耶!我沒這麼幸運吧!
甲: 假設真發生妳身上呢?
X宇:我不會認得她的
甲: 但她認得你阿!何況等你千年
X宇:.............

音樂換首成美麗的神話
甲: X彥,神話裡的女主角找到你,你又如何?
X彥:我願意..
甲: 好現實阿!待遇相差太多.一樣是等千年..
X彥:因為她是公主

甲: X宇,神話裡的女主角找到你,你又如何?
X宇:我會接受吧!
甲: 也是因為公主?
X宇:至少她不是妖怪不會害我
甲: 你怎知狐狸等你千年後還會害你
X宇:.............

甲:選狐狸沒不好吧!等千年足證專情怎還會害你.每天更可換個你喜

歡的臉蛋.不像做皇帝嗎?公主還沒這能耐哩!
X彥:我想我需要先克服心理障礙..
X宇:我會接受吧!

甲就是我...哈哈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bs374325&aid=501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