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蝴蝶夢_by醉魂
2010/05/08 21:51:46瀏覽191|回應0|推薦0

男:心冷冷冰冰
女:淚像雨潑胸前
男:我恨自己的前程 親像黯淡的路燈
女:我不需要燦爛的夜景  男:啊..........
女:陣陣冷風冷雨冷心情 無奈啊...
男:步步恩恩怨怨 怨世情 運命啊...偏偏著犧牲
女:白白將感情拆碎美麗人生 乎伊啊  男:乎伊啊 變成
合:一對蝴蝶孤單飛天頂

男:心冷冷冰冰
女:淚像雨潑胸前
男:我恨自己的前程 親像黯淡的路燈
女:我不需要燦爛的夜景   男:啊..........
女:陣陣冷風冷雨冷心情 無奈啊...
男:步步恩恩怨怨 怨世情 運命啊...偏偏著犧牲
女:白白將感情拆碎美麗人生 乎伊啊  男:乎伊啊 變成
合:一對蝴蝶孤單飛天頂

男:啊..........
女:陣陣冷風冷雨冷心情 無奈啊...
男:步步恩恩怨怨 怨世情 運命啊...偏偏著犧牲
女:白白將感情拆碎美麗人生 乎伊啊  男:乎伊啊 變成
合:一對蝴蝶孤單飛天頂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bs374325&aid=4014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