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難過
2012/06/08 05:33:07瀏覽158|回應0|推薦8

我從來沒有想過,當我再回來打網誌時

心情會如此沉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兩天,每天都在想辦法讓自己疲勞到想睡覺才躺到床上

但 每次一到床上 眼睛一闔上 

所有的點點滴滴 全部浮上來

想著 每次回阿婆家 

阿婆總會炒上一道我最愛的炒竹筍

味道跟外面不一樣 多了一種很不一樣的味道

想著 每次阿婆釀酒的背影

那濃濃的味道 

總是會隨著阿婆的背影 緩緩飄來

想著 每次吃飯時

阿婆總是要我跟弟弟多吃好幾碗

深怕我跟弟弟都吃不飽

想著 每次包芭樂時

大家總是在院子中

一邊聊天 一邊包芭樂

想著 每次弟妹們做出好笑的事情時

阿婆總是很靦腆的笑

而不是哈哈大笑

想著 脾氣好的阿婆 

還是被我惹毛了

阿婆第一次生氣 拿著竹子要打我

想著想著想著......

想完了 我也哭累了

雖然累了 但還是睡不著

滿腦子一直浮現我永遠沒送到的平安符

和最後見到的阿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wjarnarry123&aid=6527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