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孕事】38週+1天
2016/01/30 17:57:08瀏覽383|回應0|推薦13

覺得這一切來的很奇妙!

如果我不做點小記錄的話,應該以後就忘記這些事了!

雖然小孩一直是我跟老公很想要的

但沒想過結完婚就緊接著迎接她的到來!!

還記得,是在釣蝦場發現有的!

網誌用圖0154.jpg

自從有了小寶貝,開始很怕自己跌倒!

因為我很容易跌倒!

肚子也小小的,感覺很不真實!

之後也開始瘋狂的上媽媽教室!

雖然一開始,只是想拿贈品

但其實,也真的學到蠻多東西的!

不知不覺中也拿了一堆東西!

小寶貝很乖,沒有讓我有太多的不舒服!

雖然,會想吐、食慾不好,但都不是太嚴重!

小寶貝很愛縮成一坨,像不像蛋黃哥阿?哈哈!

很高興的三個月就感覺得到胎動!

很多人都說不可能,連醫生也覺得很快!

但真的感受到有個小東西在肚子裡面!

一陣一陣的,找了資料說是小寶貝在打嗝!

真可愛,老公很喜歡小寶貝打嗝呢!

網誌用圖0155.jpg

進入中期後,所有的不適幾乎都不見了!

食慾很好,也很容易餓,半夜也很容易起床上廁所~

肚子裡面的空間感覺很大,感覺她滾來滾去的!

不過進入後期後。。。

我的天阿,我竟然在我胸部下面聽到肚子餓的聲音!

胃到底是被擠到多高了!

一直很餓很想吃,但肚子會擠壓的不舒服!

連去外面想上個廁所,有夠難蹲,蹲了還要很艱辛的站起來!

現在的小寶貝腳力很大,常常踢得我很痛!

半夜起床上廁所的次數也越來越多!

分泌物也越來越多,常常多到我以為我的羊水是不是破了?

就連睡覺也幾乎都要坐著睡,不然都會喘不過氣!

雖然,這些都讓我很討厭。。。

但每次看到小小的腳凸出我的肚皮時,都還是會覺得很開心

覺得這一切好不可思議,竟然有個小小孩在我的肚子裡面!

小美女,已經38週囉!

再過不久我們就要見面了、雖然媽媽很怕痛!

但很希望你可以平安健康的出來唷︿︿

網誌用圖0156.jpg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wjarnarry123&aid=45296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