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屆華梵盃初選入圍
2008/01/02 20:40:59瀏覽250|回應1|推薦5

恭喜我已經入圍囉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此屆競賽中,我們仍是以量化和質化的雙重指標來進行評選標準。
在量化上的評選指標,取自96年11月起的各項數值,包含了:
個人部落格組-文章創作數、推薦數、瀏覽數、回應數、相片數、發言度及經營的時間數,以上佔總成績20%;網路榮譽評審投票數佔總成績10%。

在質化部分佔總成績70%:
個人部落格組-強調部落格的特色、功能、行銷、創意及應用。

網路投票活動於2008/1/10-2008/1/25舉行,待評審名單清查更新,屆時歡迎評審到「入圍&評選」頁,為優秀的參賽者投下一票,也歡迎網友們繼續為參賽者加油打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wjarnarry123&aid=150471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1/02 21:15

今後大家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