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霎那我失憶了
2007/04/29 03:50:31瀏覽563|回應1|推薦0

踏進了校園,我好喜愛那清新的氣息.

只是..或許恐慌吧!我怕走進人群,總是躲在角落裡....

翻閱了幾本書本..聆聽放送的曲子讓我放鬆了

漫步至池邊,輕輕拾起幾片花朵..

我以忘卻花之名.可撲鼻之香,讓我愛不釋手..

往後撒向天際.看著花隨風那自在,我心底是歡喜的..

也許沒人看見我的舉動吧!

站在崖邊,看著遠方,如能像紙鳶那般放肆的飛翔..不知多好.

坐上了渡輪..迎著風揚,看著岸上的景物...那一刻我充滿無比喜悅...

光著腳丫.走在沙灘上..走過的痕跡 ..是我這輩子的回憶...

想起三毛說的話語:

"過去不能回頭,回頭就會變成了鹽柱,所以不回頭,不回頭"。

而我卻如孤獨的蠍子漫步砂岩..偽裝..

高傲的尾巴!帶著毒刺,深怕傷了別人傷了自我....

向著大海喊出我的希望,卻不是我的願望.....

眼角紅了眼眶,說不出的言語..在心頭梗咽.....

倘佯在夕陽下,你可知那份快活嗎?

忘卻了所有..所有.那霎那我失憶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zzzzzz&aid=926749

 回應文章

翎心~字字如心 深深期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歌曲~謝謝恰姐的分享
2007/04/29 06:44
這首歌曲 是我在恰姐版中所聽到的.... 是我在恰姐版中所聽到的....愛上他那淡淡的哀愁..輕輕淡淡的音樂..陪伴了我這一天...陽光很耀眼..記得有空出去走走吧!可是別像我..曬黑了..唉忘了隔離..雖然人又不白..可是我還是愛美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