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我的信
2008/03/18 16:24:22瀏覽579|回應2|推薦0






    再度閱讀自己文章所寫的感觸
    心底在也沒有如此平靜過
    經歷過如數家珍的瑰寶
    固執的我倔嗆的我 溫柔的我 淚憐如惜的我
    我愛上這樣的我 愛上曾有的故事
    天涯那方 總有雲彩一片
    而我化身在這的一抹氣息
    如風的自在
    艷陽訴說心煩的日子
    我當恩典灑落的陽光
    我懂文章不是發自美的一身襲衣
    就能衣訣飄飄
    感動的文辭散發的是內心的體會
    這樣的歲月
    你我走過了多久呢?
    多少人迷惘在文字的迷惑裡
    因感動產生的愛
    那不會是愛 而是一份憐惜
    敢於表現自己 不願在曖昧中迷失
    體會愛 認識自己 
    微風吻了秀髮 那香味此刻令我陶醉
    置身雲窗 你眼中的是我嗎? 還是你自己
    而我愛上了屬於你的我 miss you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zzzzzz&aid=1705823

 回應文章

田莊兄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確實
2008/03/19 01:27

同樣的一個字.一句話.一段文詞的表述.在不同的人.不同的性別.不同的心情.

文字的展現亦有不同的解釋與論述..謝謝妳的來訪與推薦


過去..已經消失的歲月.想追也挽不回.讓它隨風過去!
現在..真正存在的環境.隨時要面對它.就要把握現在!
未來..是個未知的世界.飄渺和不真實.不要太過期待!
田莊兄哥的左右銘

金紡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會
2008/03/18 21:21

去看看自己以前的文章。雖然有的是理論性質,但那同樣也是當時的看法,

和心情的反映。也同樣希望藉由它,來認識以往和現在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