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流的頹廢_天各一方
2007/12/03 13:26:02瀏覽659|回應2|推薦0








     

    繫上一條白絲巾

        水藍色的閃耀珠垂

    深邃背影是這季節裡的飄逸

    風中_ 我聽見了你的狂嘯

    拾起_相思墬落楓葉 珍藏 背影

     悄然  編織 絮坊詩頁

    海潮 沉醉在時空 拈一首風流的頹廢

    為何在度與你重逢在這陌生的滑行上

    六年__  不是六天阿

    是六月飄下的雪 

    延宕冗長汩汩不止...一各六年阿!

    再陌生的旅程  我又碰見了你

    好巧阿! 依舊打著沒照過的面

    依然的低垂凝聽你的詩頌

    你卻不知我的到來

    我也更不知你是否知道
    小逕上煙鎖塵囂的絮語

     

    繡浮夢簾 _喚醒 氤氳瀰漫
    思渠_沉滅 急漩涃泳

     構圖在美 心已失焦 朦朧難以駕馭

    記得

    問你為何你要喚醒我的靈魂?


    為何是你 徒留遺憾在心




    走吧! 別施捨擁抱

    花兒觸角會擁抱著蓓蕊   訴說堅強

    走吧! 別回眸不捨

    山嵐裡的回音有落葉的風聲    傾聽呢喃 

    走吧!  別留下眷戀 勿放進離愁

    只要記得那句___風中依舊有歌聲

    離別的驛站

    輕輕的剪下票根

    從此

    你一半__ 我一半

    天各一方

    獨白︰
         今日你同我天各一方 你有你o既生活
         我繼續我o既忙碌 但假如有一日
         我地真係o系路上面偶然咁撞倒
         我地會點o下頭 問候一o下
         然後已經唔知講咩好
         因為你會發現我已經改變
         正如我可能唔再認識你
         但係咁其實又有咩關係呢
         我只係知道 o系呢一剎那
         我係想念你

       *誰令我能情深一片 令我輕柔如水清澈
         令我心靈回復恬靜 令我拋棄內心牽掛
         重拾往年純潔美夢 讓我心靈重得安慰
         讓我安躺月下

         獨白︰
         其實 乜o野先至係真實而恆久o既呢
         或者我應該就咁保存住呢一份渴望希冀
         俾我相信世上有一幸福 垂手可得
         又永遠係掌握之外
         有時 激情捉o系手裡面會化為灰燼
         反而藏o系心底 可以歷久常新
         貪求思慕只因癡 一切眼淚
         思憶都係徒然

         重唱 *

         讓我安躺月下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zzzzzz&aid=1421075

 回應文章

七月流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各一方???
2007/12/04 17:04

好啦好啦...妳一半我一半啦....

連票根也要搶..........................

六年??...

不只吧....再不放掉...會變...七年...八年...九年...

然後....就可以到KTV點唱.....陳奕迅的.....

........

........

.......十年.......


離歌唱罷淚難休‧滿腹愁懷去還留‧最恨彎彎天上月‧偏偏掛在柳枝頭

涸澤之蛇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7/12/03 20:30

那個女生是外星人哦,

她的眼淚不按地心引力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