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肥滋滋的壁虎
2016/08/21 14:58:57瀏覽116|回應0|推薦0

  因為我個人是從小就從都市搬到鄉下啦,所以我剛開始在鄉下的時候嚇得要死,因為會莫名地有很多看不懂的昆蟲飛來飛去的,搞得我心裡很毛,還有很多看起來再都市不會很大隻的東西,竟然在下鄉就大了數倍失望(唉呦、啊~),所以被嚇到好像是理所當然詫異,之後應該我會介紹一系列鄉下的恐怖昆蟲驚嚇記Fox無言

   今天我先介紹鄉下的壁虎,鄉下的壁虎猖獗的程度大概可以形容像是百貨公司週年慶一堆人去搶購的那種人潮,你能想像你家外牆跟你家裏面都是壁虎在大逛街嗎?重點還不只這樣,這裡地壁虎肥的快跟蜥蜴差不多了,腳之粗,身軀之龐大,真讓人為之驚恐,尤其是他突然從你面前快速通過的時候,常常會嚇到,你會想說這個東西到底是八隻腳的還是六隻腳的?老實說六隻腳的我可能還比較不害怕,八隻腳的跟你手掌一樣大,應該更噁心吧。Fox三條線

    我們鄉下這的壁虎可以說是追蟑螂的高手,他們不會獨自追,要抓蟑螂都是成群結隊的追,大概都四個或五個一小組這樣追,不只追不會飛的,會飛的蟑螂照樣追的嚇嚇叫,你們會想說為什麼我會知道壁虎會吃蟑螂?或是他們怎麼追的?就是,剛好都有遇到嘛.....尖叫。但是最讓我為之震驚的是,我半夜起來聽到好像有人在咬東西的聲音,之後竟然看到牆角有壁虎在吃蟑螂的頭....蟑螂的頭耶....失望(唉呦、啊~),還吃的津津有味我實在不好打擾,就若無其事的走過去,看到這獵奇的畫面,這震驚的畫面讓人在心裡久久揮之不去阿。

     讓我覺得更奇怪的是,我們家的壁虎到變得比較大了之後,竟然都不爬牆了,都在地上亂竄,有時候還會不小心踩到,踩到壁虎還會哀嚎了一下快速離去,壁虎不就是在「牆壁」嗎?我家的都在地板跑,有時候還會聽到壁虎從牆壁上掉下來空氣爆破的聲音,類似像氣球炸掉的聲音,真是「行動不驚人,死不休」,就算掉下來也要刷自己的存在感?哇哩咧

     如果大家對鄉下有興趣的話可以多去鄉下走走,可以發現鄉下昆蟲體積之龐大,實在不是我可以形容的,連在路邊的小飛蚊,你騎過去打到你身體都還會痛,還有如果大家想體驗被青蛙吵到睡不著的夏天夜晚,也可以來體驗看看,所謂蛙鳴似乎是夏天最好的交響樂,但是青蛙太多你就會覺得它是搖滾樂了阿..............,最後忘記說,我們這裡壁虎也是會叫的,而且叫的很大聲,大概電鈴一樣大,有興趣可以來鄉下走走就知道囉。開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hyg885688&aid=71365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