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恐慌
2013/03/05 13:38:42瀏覽969|回應0|推薦3

 

因為買了折衣板,所以很認真的折衣服,原來我以前折衣服很亂。哈哈

 

這是我們的小蜜月,因為不愛晒太陽,就舊地重遊,很輕鬆耶~~

   

 

老公很喜歡洪均均肉肉的樣子,偶爾會去山上跟均均見面,還有妹妹。

 

 

 

*************************************

過年的時候因為看了電視才知道原來人一多,

我的症狀極為類似恐慌症。雖然是我自己這樣說,

但不舒服的時候,真的很可怕。

 

網路上的資料:

 

恐慌發作是沒有任何警告或明顯的理由的.

那讓人沒法克服的瀕死恐懼遠遠比一般人的緊張要來得強烈的多了.

恐慌發作的症狀包括:

*心跳加速
*呼吸困難,感覺得似乎吸不到氣
*頭痛,頭暈,或反胃
*顫抖,冒冷汗
*感覺喉嚨有塊物阻塞
*胸痛
*身體或臉有灼熱感
*手指或腳指麻痺(針刺感)
*害怕自己即將發瘋或死亡

 

我想我最明顯的應該就是呼吸困難,

感覺得似乎吸不到氣+胸痛+頭痛,頭暈,或反胃!!

 

******************************

 

結婚很好,因為嫁對了人、嫁對了家庭,

 

老公對我很好,公婆也對我很好。

 

雖然不會煮菜,但我努力拖地及洗衣服。

 

即便我常說錯話,但阮尪還是會學著跟我對話,

 

不會再轉頭忙自己的,或是不發一語

 

雖然我常拉不下臉,但是我會彌補啦!

 

3月1日是認識三週年,於是請老公去吃燒烤,

 

結婚後雖然仍住在後頭厝,可是我很感恩。

 

祝我們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fly&aid=735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