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睡的很"貓體功學"
2011/08/14 15:27:25瀏覽488|回應0|推薦1

昨天在看電視一個轉頭原來那頭小白貓 一下子就躺平整隻消失在地平面,平常都是採傭懶睡姿的球球"如圖所示"

原來她也一直在找尋安全感...完全像水一樣可以裝在任何容器裡面!

被無聊的我吵醒。。呵哈

貓咪很愛靠來靠去的睡法,尤其靠在他眼裡的媽媽(主人)身上,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夜,特別有安全感,在那刻裡我們貓奴..啊不是..是我們主人((好威望)) 也感受到她們的窩心

Miu很享受的靠在哇A小腿肚...好安祥的喵Face~嗯哼..姐姐的腿肚可是有練過的...

有時一回到家...家裡就出現"吉普賽"而且很心機的給我大在正門口(每回都這樣) , 又不知是那位在耍脾氣了..身為貓奴的我...也苦無直接的證據可抓兇手...嫌犯肥一 & 瘦二...又是這般無辜眼神攻勢..(我一直覺得是肥一 干的) 

我也只好一邊像老媽子碎唸式的:Miu miu是你吼...我看就是你..邊說邊壓她脖子去看一下大便, 妳到底在不爽我什麼啊  你說啊...(這時他要是真說出人話..我大概會嚇到奪門而出。。)

為什麼我會覺得是Miu miu?!。。因為他比球球粘我一咪咪。(球球是完全不理會我,除非我手上有逗貓棒。。可悲的主人)

而且在我還只養Miu時,如她吵到我睡覺,我就會把她關廁所一陣子。。每關必定是給我"吉普賽"讓我收拾。。更~

所以這是我間接的證據。。之前只養她。。所以只要我一看到大便就是她啦。。(難不成是我溜~)一定抓來管教一頓,但現在大都唸一下,就開始清理,我可是個明事理的貓奴(主人),請掌聲鼓勵鼓勵! 我18歲;我不打貓~~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rowchen&aid=5539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