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艾蜜奇義大利坊~竹南店
2010/03/03 16:23:40瀏覽1856|回應0|推薦8

今年2/14情人節適逢大年初一,

我早就對老公叨叨絮絮的說:

『不管怎樣也要找一家餐廳慶祝,我才不要窩在你家,吃除夕的剩菜過情人節!』,

雖然我們結婚已經12年囉,但是我還是希望我的老公把我當情人對待,

而不是家裡那個只會囉哩叭說的歐巴桑~

要靠老公找餐廳比較難,我自己上網找了家大年初一有開門,

而且評價還不賴的【艾蜜奇義大利坊】,位在竹南,一個我們不熟悉的地方~

 

所以大年初一一早,我跟婆婆說明今天是情人節,我們要出去吃,

早上10點我們就落跑,不然傳統的婆婆,10:30就要開始準備一家老小的午餐,

我就不能脫身啦!

苗栗是個鄉下地方,別說餐廳,連百貨公司都只有三商百貨!

所以我一開始對【艾蜜奇義大利坊】沒抱太大期望,

我們走快速道路,一下子就到竹南囉,我事先有查路線圖,

【艾蜜奇義大利坊】竹南店也不難找,我們大概11點就到達囉~

看到服務人員還在擦玻璃,我們只好先到全聯社去晃晃~

中午近12點,我們才進餐廳,還好不是第一桌客人,但是服務人員還是比客人多~

我們點了好幾種義大利麵,還有披薩,

貪心的媽咪我似乎想一次把她們的口味都嚐一遍似的~其實到最後大家都快吃不下囉~

我們採分食方式 ,這樣每種口味都嚐得到,也不會過飽!

開胃菜~

雞肉凱薩沙拉~份量還好,我們4個人合吃一份,

口感還不錯,蔬菜非常新鮮,咬起來喀滋喀滋的~

 

乳酪焗番茄~份量雖不多,但是真得很好吃,想不到乳酪跟番茄可以這麼對味~

 

現烤鮮味雞塊~不是冷凍雞塊喔~可是用鮮嫩的雞腿肉現烤,好多汁喔~

允指回味喔!

 

主菜~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ERIC點的,還不錯吃!

拿波里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 我點的,茄汁不會太酸,海鮮份量也多,

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

焗烤乳酪肉醬千層麵~AMY點的,我覺得太鹹,不過麵還蠻好吃的~ 

四種起司披薩~     藍乳酪起士/帕瑪森起士/切達起士/莫扎瑞拉起士

這個也好吃,起司味不會太濃,薄片也不會吃得太飽~

 

紅酒牛肉義大利麵~AMY加點的紅酒味道太淡,牛肉倒蠻嫩的~

 

他們的餐都是單點,沒有加價升級成套餐,我記得也沒有附湯~

每一種餐單點好像都不貴,約$100-200,但是全部點起來就不便宜啦~

我們4個人結帳後約1300(記得也還要加10%服務費)

比我們常去的SKYLARK還貴,而且沒有附甜點/飲料,

因為料理偏鹹,雖然有附上一大瓶免費開水,

但是我覺得喝水配義大利麵不對味,應該配茶或咖啡果汁

想去的朋友飲料倒可以自備~

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網查詢相關資料~http://www.amici.shopcool.com.tw/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rie0808&aid=382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