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習慣 Ⅱ
2008/02/23 11:34:58瀏覽460|回應1|推薦4

當我很平常的醒來時

發現吃蟲的鳥兒都已飛走    逃走

      

開始過的很慢    結束很快

假期是時間和空間給的斷片   

懸在    課本和小說之間    文本總是各說各話

我的鳥兒厭倦了這個世界    瑟縮著不願醒來

原來漂泊者有時也會討厭遷徙

   

一分一秒    繞著雨走

錶是牧羊人吧

水幕裡    他帶著一隻又一隻的羊朝我走來

可我知道    他永遠數不齊他的綿羊

我會好好期待    我的毛衣    羊毛被

   

大提琴在我的懷裡

他不是我的情人阿

重重擦弦

共鳴裡我只有沙漠

這天氣不是豐年

於是戈壁也是一片濕濕    寒冷化雪

      

終於我感到非常寧靜了

所有人離開屋子

我還耽溺在紙房子裡

試著把星塵 Stardust 放進我的元宵節

結論是她非常不喜歡燈籠

即使是夜晚 Evening

       

鵝毛筆寫不出森林

因為我沒看那麼多書

現在開始播種    害怕又開始寒冷

段落長的營養不良

妹妹說    我只是懶得標點而已

忘了斷句    我的日子

始終在移動中長出雜草

         

              

                    

               

P.S   墮落的生活    <請天使們不要忌妒 =    =   >

        寒假整個是冷

        比賽的沙漠巡行曲豐年祭   我只想說手的姿勢根本就不符合人體工學

        結果一下子大家都開學了   我只好在元宵節看我的星塵小說

        遺憾這種天氣作者尼爾蓋曼不喜歡   女主角發脾氣的速度超快   

        我看得好累    剛好她就叫伊凡妮Evening

        至於寫作嘛    我討厭低溫

        所以    不加標點符號 

        等我長大    我會在世界各地買房子    到處遷徙的   

        冬天和我不合     夏天也是

        ……

        ……前提是我非常勤勞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ol5201&aid=163816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2/24 11:39

前提怎麼會只有一個?(笑)

你還需具有華人勤儉持家,不多花費一分一毫積少成多的美德呢(地理課本= =)

好好的感覺都被你的後記破壞啦

鏡相(carol5201) 於 2008-02-24 21:02 回覆:

勤儉喔.....我覺得書很貴欸  不太可能 =  =

我同學說   嫁有錢人啦<這是不切實際的想法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