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芭蕾舞傢與 Under Armour 運動系列全新上線!
2019/08/01 18:05:31瀏覽54|回應0|推薦0

在過去的幾年,運動品牌 Under Armour官網 用一種病毒式廣告出現在我們的視野。本次,Under Armour 再次與知名芭蕾舞蹈傢 Misty Copeland 合作,帶來全新運動服飾系列。Misty Copeland 自信,不斷超越自我的精神,無可挑剔的個人風格正是促成此次合作的原因。

Misty Copeland 則在采訪中說道:“我平常不會在挑選衣服上花費太多時間,因為練習芭蕾舞時總是要穿特定的服飾–緊身連衣褲,它們陪伴著我度過每天八小時的訓練。而將 Under Armour 單品融入我的生活則再適合不過瞭。”

本次 13 件新品全面地包括瞭日常運動著裝。新品將時尚與運動的功能性相結合,包括一系列運動內衣,連帽衛衣,飛行員夾克,緊身褲以及兩雙高幫運動鞋。特別要說的是長袖襯衫手肘處鏤空的獨特細節,讓穿著者在運動時更加不受拘束。看完新品不要忘記去 Uder Armour 官網進行購買哦!

SOURCE hypebae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lsob8ssv5&aid=128320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