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傢陪我媽過生日,第二天走時老婆瞅我一眼,
2017/12/19 16:51:07瀏覽23|回應0|推薦0

我從小就是單親媽媽養大的,我和老婆經朋友介紹認識,剛在一起的時候老婆有點嫌棄我傢是農村的,相處久瞭她看到瞭我的真誠和努力,所以願意嫁給我,和我同甘共苦。

婚後我找瞭兩份工作,在我的努力下,我在城裡首付瞭房子,而且還有瞭兒子,存款也開始多瞭起來,眼見著日子一天天的好過起來,人生也算完美瞭,如今我們已經結婚五年,兒子三歲多瞭。

我媽從小過慣瞭苦日子,平時十分節儉,你喊她花錢買吃的,或者是買穿的,她恐怕都不願意,她總是說她有穿的,可一年到頭她穿的也就那麼一兩件吧。

我們結婚以後,我和老婆商量把我媽接來城裡住的,可是我媽擔心她來瞭以後會影響到我們的生活,老婆也說她和婆婆還不是很熟,萬一她們之間有矛盾的話,我夾在中間難處,所以暫時沒打算把我媽接過來。

前不久我媽生日,我和老婆請瞭幾天假去陪我媽過生日,天氣涼瞭,我本想買套好點的衣服給我媽換著穿的,可是我瞭解我媽的脾氣,她要是知道多少錢的話,肯定罵死我,罵我敗傢。

所以我就買瞭件質量看起來不錯的棉衣,也才花瞭兩百多塊錢,高高興興的帶著老婆兒子回老傢去陪我媽過生日,第二天回來的時候,感覺我媽十分依依不舍的樣子,我這心裡憋得慌。

我再次鄭重的問我媽願不願意跟我們進城住,老婆瞅瞭我一眼,沒有說話,我媽看到後苦笑著說:不去瞭,媽在老傢挺好的呢,你們不用擔心我,我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可以帶帶孫子呢。

我媽已經把話說的這麼明瞭,所以我打算把兒子留在我媽身邊,等他到瞭上學的年紀,在把他接到身邊,圓瞭我媽的孫子夢,我媽聽到後樂開瞭花,一把抱住瞭兒子,一個勁的問兒子願不願意留在奶奶身邊,兒子說想。

隻要兒子願意留下,我想我媽肯定會把他帶的很好的,那我就放心瞭,隻是回傢以後,老婆找我發脾氣,問:你為什麼要把兒子留在農村,你媽那樣子能帶得好我兒子嗎?等兒子玩兩三天,你趕緊去給我把他接回來,聽到沒?

老婆從來沒有這樣和我說話過,難道我媽會把我兒子帶差到哪裡去,我這樣做難道有錯?老婆這話裡的意思很明顯就是嫌棄我媽,她嫌棄我媽不就是嫌棄我嗎?難道真要鬧到離婚那個地步去嗎?

本文由vans門市推薦(http://www.vanstaiwan.com.tw/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lsob8ssv5&aid=10959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