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傷心盒子
2011/12/01 19:27:08瀏覽799|回應0|推薦1

傷心盒子最近多了三樣東西

不去想兄弟象決定是如何地傷了我的心

在今年球季結束後

我會假裝、刻意不去想它

壞在上週深夜回家正巧電視重播亞職大賽G4-澳州隊伯斯對上中華統一獅

比賽結果中華隊統一獅險勝

勝利打點:張泰山!這就是球星的價值!但是興農牛並不這麼認為。

還好張泰山轉到統一獅依舊有發揮的舞台

想起

不久前在早餐店一邊吃早餐一邊看報紙

體育版比副刊重要!是第一個要拿的版面!

看了差點沒把嚼到一半的漢堡吐出來!

搞什麼?兄弟象不跟補手葉君璋續約?!

夠讓我氣憤到別人以為我是看了政治、選舉版邊看邊大罵

回到家也不想上網查看相關新聞了!愈看除了愈傷心難過!

在這的上一次是兄弟象與守護神庫倫解約一事

也教人夠傷心的了!

其實我的愛是庫 倫!(雖然常以陳江和作為晃子,第二喜歡的是葉君璋)

庫 倫上場救援 我就是一個心安,吃了定心丸。

雖然在2011球季開始幾次有點不穩

唸歸唸 還是支持他!

表現不好,敗投 還是支持他!

球團有球團的考量,我們球迷根本沒力量。

只有打進季後賽才會企劃週邊商品、球場活動對我們催化。

球迷的功用就是這麼簡單!

這兩件事情

使我情感上的【愛】(支持兄弟象)與【恨】(各種因素考量與球員解約)

兩邊拉扯 

無法矇著眼 / 不問一切 / 不顧一切 / 無怨無悔支持下去。

(寫至此之前,自認自己是『不離不棄』兄弟球迷,比過去交往感情信念還要堅定!今年現場觀賽,其中有三項:

1.看了十幾場現場就只看過一場贏的啦!

2.144場,周六下午5點開賽,因雨3度延遲宣布開打已晚間八點,遲了3個小時。而比賽時間才2小時52分。

3.197場比數差距過大Limigo 17:兄弟3看到最後九局下三人出局才離開。而且也不是第一次現場看到這樣差距大的輸分!)

今年我一直偷偷希望:「希望象不要打入冠軍賽,連續三年的季後賽超商預售排隊搶票、網路求人搶票、現場排隊搶票搶得筋疲力盡。今年就讓我休息一下吧!」

下半季接近尾聲眼看連季後賽都沒戲唱的兄弟象,也和Lamigo戰到最後,真是服了!與Lamigo爭總冠軍門票的最後一場,嘴上說不要打入冠軍賽也一邊騎車一邊聽廣播快到家時,9局下半最後一名打者張正偉被三振比賽結束!淚被風吹到兩旁頭皮裡。

我要繼續愛兄弟象?還是要離開?還是再觀望?2009年底爆發假球案那時就傷傷心、哭一哭、遺遺憾,也都沒像現在那麼沉重、難過、如此煎熬。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ey2109&aid=5889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