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熱血 奔騰全身
2010/11/29 16:58:40瀏覽243|回應0|推薦2

對自己熱血有點驚訝

因為對於政治 幾乎不會跟朋友討論 也沒有朋友跟我討論

目前只有一位會主動提起 但我都不怎麼接話

源自好幾年前工作職務中 知道外國人不喜歡講 政治/性別/宗教/薪水等等話題

故將此納入生活準則中週

冷淡了好幾年以後

上週看到支持的候選人在北新路上拜票

那時正在館子裡吃煎餃

聽到廣播車宣傳XXX來到現場跟父老鄉親拜票

馬上放下筷子 跑到外面 朝向車上的候選人揮揮手

他們或許看了很多鎮民雙手抱胸的冷眼旁觀

看到我熱情的揮手

他們回揮得更起勁了!

這位候選人 我覺得很不錯

有點想在投票的前一天衝到板橋 幫支持的候選人加油

這樣的想法 感覺自己很熱血 很衝動 明明不是年青人了

還很愛衝

說到熱情

有位球友Funny 說下班後回家看中華職棒深夜重播

看到精采之處 niceplay

怕大叫會嚇到室友 只好咬著牙鎚桌子 鎚牆壁 (真是女超人)

我呢! 為了教外甥姪女加油口號

一邊看球賽轉播一邊拿加油棒 在家大呼小叫

我們一大一小都很嗨 但家人嫌我們太吵 只好將棒子收起來

不過 每次看到精采之處 niceplay

我們還是會大喊 拍手叫好 擊掌等等

隔著防火巷的鄰居 就會學著我們鬼叫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ey2109&aid=4647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