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去那裡都遇到兄弟
2011/05/11 13:28:06瀏覽328|回應0|推薦3

Q-Bi」背號 70-林明憲

前陣子咳得快死

去診所等待看診之時

看到一位年輕人穿著兄弟象的T-Shirt

背面上寫著Q-Bi」號碼是 70

通常記不起球員的背號

不過我很清楚「Q-Bi」是林明憲

可是他很久沒打球 而且轉任為一壘指導教練

看這位年輕人應該是大學生的模樣

不是林明憲打球時期的球迷才對啊

還是他穿的是哥哥或長他幾歲的球迷給他的衣服呢….

可是…T-Shirt看起來還蠻新的 不是穿過好幾年的啊….

奇怪~ ~不過知道好幾代前的兄弟球員 就知道我有多『資深』了吧….

不過 好令人懷念他打球的時期!!

 

 

23」背號 23-彭政閩

週末去花蓮晶英酒店渡假

其中夜間有個活動:【原住民歌唱表演】在晶英酒店頂樓的火盆區

當我正一邊聆聽歌手美妙彈唱一邊欣賞夜空星光

一對男女牽著手從我面前經過

他們穿著情侶裝 

女生黑色T-Shirt左胸前印有23」但背面沒文字及圖案

男生黑色T-Shirt胸前正面有圖字樣,背面大大印著「23

居然在花蓮看到兄弟球迷 真想上去問他:「你知不知道今天比賽結果如何啊?」(因為晶英只有ESPN頻道 > <”,沒有緯來體育台 )、或是「你喜歡那一個球員啊?」等等

真有他鄉遇故知的感動啊~ ~

走到哪裡 兄弟球迷到哪裡都有啊

 

而我本身已有2件兄弟會員的T-Shirt(20092010年度)

每年度的大象會會員T-Shirt圖案都不一樣

還有一件可愛正反象短T_

我也常穿兄弟T-Shirt四處趴趴走

 

有位球迷友才買了印有曹錦輝背號字樣的T-Shirt

沒多久就爆發假球案

穿不到2次就只好收到衣櫥的深處

再也不想回憶起令人傷心的憾事了

 

11」背號 11-林恩宇

而今天外出

在學校門口看到有人穿兄弟T-Shirt背號「11」號

!怎麼最近都一直看到兄弟球迷啊~~

不過11」號是那一位球員啊

剛剛上兄弟象官網查了一下,是林恩宇

說到林恩宇 ,想起緯來主播及球評鍾重彩教練

上週才在提到兄弟象的選秀報酬率很低,

像曹錦輝啦!林恩宇啊!等等

球團事先似乎沒有去調查了解球員的一些狀況(意指體能)

光是聽名字(名氣)就簽了進來

 

對啊~去年林恩宇投沒幾球就被換下來

之後就是一整年的進場養傷

受傷在所難免

球員需要球團的疼惜照料

球員才會在球場上拼命力求好的表現

 

 

話說才看到有人穿背號 11-林恩宇T-Shirt

轉個彎又看到有人穿著白色T-Shirt 上面的字是藍色的

大大印著40 WANG

我就不用回去查資料

相信大家應該知道是哪一位台灣之光了吧!?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ey2109&aid=519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