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熱呼呼【三二行館】泡湯
2011/01/16 21:58:27瀏覽1039|回應0|推薦15

天氣冷,真的是要我的命。

所以冬季要去北海道啊 ~ 賞雪啦 ~ 什麼的 ... 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好慶幸這幾年的冬天都有溫泉可以泡湯,

前幾天去了【三二行館】泡湯。

從一進門開始,

就像「不可能的任務」一樣。

後腦勺被噴了隱形記號,只有戴著特殊的眼鏡的人才看得出來。

你走到哪裡,三二人員都知道。

大門口泊車人員,問清楚貴賓大名,等你往前走了兩三步後,

泊車人員對著領口的麥克風說:「預約幾點用餐貴賓某某某已到大門 … 等等」 。

到了櫃檯 , 櫃檯人員主動 :「江小姐您好 … 您今天預約大眾湯 … 請往這裡請 … 等等」 。

在大眾湯櫃檯留下名字後,即被帶往前棟的女湯。

( 【三二行館】固定週期會將前棟及後棟的大眾湯交換性別使用,

即 上次前棟是男湯,這次前棟換成女湯。 )

我才在大眾湯櫃檯說上次是在後棟使用後 ,一進女湯,服務人員馬上很親切的說:「江小姐,您上次使用的大眾湯是在後棟,這裡是前棟 … 」。

每到達一個地方後就會有服務人員向前接待,妳不會迷路,不會被冷落,也不會有機會誤闖其他設施。

到了前棟,才猛地想起來,這棟有來過,它的湯池 ( 約 7~8 個池 ) 比較集中。

以景緻及空間來說後棟比較美、比較舒服!

已有陣子沒來泡湯了,

有些小小的變化,茶包之前用的是 WEDGWOOD ,擺放三種口味。

而這次只擺上 WEDGWOOD 一種口味及 1837TWG TEA(JASMINE QUEEN TEA) 。

我喜歡服務人員充足的泡湯環境,毛巾、備品的補充、淋浴室、地板清潔都照顧得到。而且本人有預約的習慣,有時逢天氣冷、假日人較多,【三二行館】會控制人數,泡湯品質才會好!

話說那天要請大眾湯服務人員幫我傳話給同伴 ,當我正要敘述同伴的外型時, 服務人員 : 「請教您寄物櫃號碼,以及您要傳話的內容 … 」, 我講完後,她要我等一下,即進去工作間用對講機傳達,過了一會兒, 服務人員出來了 ,回答說: 「已將您的訊息傳達給您的同伴」。使我得以順心接下來的泡湯!

還有,有時圍著圍巾從湯池走到烤箱很麻煩,常光溜溜的不圍圍巾, 服務人員很厲害喔 ~ 不會被我身材給嚇到 ,用迅速不著痕跡的視線定點、眼神角度禮貌迴避喔! ( 因為怕會讓妳不自在、不好意思! )

整個泡完舒服的溫泉 , 真是通體舒暢呢 !

(這張照片是之前拍的 即WEDGWOOD三種茶包)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ey2109&aid=480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