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浙江省舟山群島普陀山
2021/11/07 01:24:54瀏覽630|回應0|推薦35
2019年三月中旬我在台大醫院住了三個星期,切除了15公分發炎的結腸手術及膀胱的修補手術,經過幾個月的休養,目前身體康復的尚好。
是年10月20-26日自助遊,我到浙江省舟山群島普陀山還願敬香禮佛,七天朝聖之旅每天行走約1萬5千-1萬8千步,都不覺得累,身體經過術後的中醫調理休養,健康狀況良好,我又可以恢復我喜歡的旅遊活動了。真好~
只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間近兩年沒出國旅遊了,現階段安排別的休閒活動,休養生息。
目前暫停攝影活動,因為術後調理不能提重物,不堪負荷要背負貴重機司頭相機,現階段我以調養身體健康為重。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不是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a658&aid=170384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