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最帥???
2017/03/07 02:14:56瀏覽553|回應2|推薦18

每天,上班都是一種挑戰!與客人的應對進退;和對昨日的業績較勁,從來不肯認輸。

羨慕個子高挑的人,那拿著高壓水槍為客人沖洗車身的姿勢挺拔帥氣又很精神。初當加油員時對洗車充滿畏懼,因為害怕洗壞客人的車。然而自從接任工代以後,哪樣害怕學哪樣,一心就指望自己能夠撐起領班不在的日子。於是,因為姿勢錯誤右肩受傷我也絲毫不再畏懼,觀摩著學習,期許自己日益精進。

自從潤餅哥重回中班以後,心理上的壓力大大減輕。[帶班]兩個字說來容易,實在並不輕易。而我是上頭還沒給出壓力自己就先把自己壓個半死~~因而每每帶班無不提心吊膽。可有時候怕出錯更容易出錯,造成的困擾真只有一言難盡的無奈和悔恨。潤餅哥是領班,[帶班]這回事可就暫時讓我輕鬆下來,專心站島獨善其身~~喔~~當然還是得要協助領班。我沒放棄學習洗車,興沖沖的買了雙雨鞋,合腳又舒適。當領班忙碌而我站島得空時就能及時派上用場~~其實還是一兼二顧兩全其美的想法作法啦~~當然站長希望現場和洗車都能兼顧,那才是最理想。

和大夜交班前導車空閒時,因為潤餅哥一句話:" 嗳! 文心站陰盛陽衰呵~~"忽然想起不久以前的傳說。當時豪傑還在文心,'而文心站的帥哥帥到排上了名次。怎麼個排名呢???麟鴻領班第一帥,潤餅哥在第二帥,豪傑兄自然就是第三帥~~

潤餅哥輕輕笑了起來~~我說:"自從豪傑調站以後,三帥少一帥~~。麟鴻領班聽到曾經說,不對,是從此文心只有第一帥!我問麟鴻領班為甚麼呢?麟鴻領班說,因為前三名都被他一人包辦了~~"

大家聽到笑了出來。妙容卻說:"不對!那你們把士興站長擺到哪裡去?" 我不知不覺衝口而出:"站長永遠帥!!!"

妙容聽了咀嚼著"站長永遠帥!"這句話。然後說:"大姊,你這話狗腿的厲害!"

哇呀呀~~潛意識的念想形成話語然後衝口而出!!!不被誤會成"狗腿"那也真是難得~~只這"狗腿"二字,從此真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啦~~

一陣笑鬧,大家一哄而散,各島都有來車~~加完油交班結帳~~哈哈~~今天又過去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a5645&aid=94677533

 回應文章

*Sus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08 10:37

江水很敬業喔

真是各行各業都有其撇步

我出個餿點子 可以站遠點噴水槍

或許可讓角度和面積變大 會不會有用呢 ROES想

只能您試試看囉

江水(cara5645) 於 2017-03-09 23:01 回覆:

Susan:

謝謝您~~如此貼心的為江水設想方法~~

其實都有試過,但如果管線不夠長,又或者

得重點加強沖洗,可能也會沒轍,所以就只能依當時

的場地角度做調整~~

唉~~矮個子的夢想~~長高點兒多好呢???

哈哈~~感恩感謝您~~


茉子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07 10:37

在江水輕鬆的筆調中,讀到了工作上的認真與辛苦

因姿勢錯誤而受傷的右肩,已經好了嗎?

還是並沒有好好休息繼續工作而更嚴重了?

工作當然重要,但是別忘了,身體健康更重要...微笑

江水(cara5645) 於 2017-03-07 13:51 回覆:

茉子伊:

午安您好微笑

右肩的傷忍了兩個星期,上週三找專業的指壓按摩師父推拿,

整個感覺好上許多。後來幾天重新拿高壓水槍,仍難免會再拉傷,

只能怪江水個子矮,以及重新不斷的調整姿勢。其實習慣了也都還好啦得意

看到您回城邦,很開心~~您也要多多保重自己身體健康喔~~

感恩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