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精神的貴族
2016/07/16 12:50:01瀏覽515|回應0|推薦26

這一陣子驛馬星動得厲害,原本宅於休假眷戀安眠的我,竟然能夠遠離台中市各處奔波?如果不是源於強大的動力,在風雨交加的日子裡,還真的很難說服自己⋯

比方說這個月的十八日,既不能往前也不能往後挪的唯一休假日,原本乾女兒周真真說好要來台中⋯竟然也是源於我太宅,不知要帶她去哪裡好?所以聽了她的提議,決定就往台南換她帶著我到處跑⋯她是台南在地人,旅遊的期待是可想而知的…一部機車我們就可以跑得不亦樂乎,人生豈不快哉?

這一陣子我的心靈擁有極大的富足:飛天集結的亞洲唱片‧諦聽文化網路詩人文創【我聽。你說】的CD專輯出版、為葉莎的數度邀約攝影助陣吶喊⋯無論是【小老鷹音樂演唱會】或文學館中的詩人名家朗誦、欣賞並陪伴久仰的畫家稀客前往【上古藝術中心】展場展出的畫作,獲贈稀客出版的親筆簽名書籍【小強不辣,辣椒很強】,並在桃園市和她的愛犬"土豆"遊走一番。

終於認識了飛天口中讚譽不絕才情明艷的愛羅、獲贈愛羅親筆簽名的著作【孵夢森林】,並品嚐【京督海鮮熱炒】的美味佳餚⋯、還能有機會為飛天和愛羅貢獻一點點小小的心意⋯如今乾女兒也來誠意邀約⋯就是再遠的行程,只要有時間⋯我也不怕啦⋯⋯

所以⋯親愛的真真,等我嘿⋯距離上回碰面又是大半年前的事了,咱們可得好好聚聚⋯^_^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a5645&aid=66399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