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恰似你的溫柔]
2010/11/29 09:49:04瀏覽597|回應3|推薦31

      錄這首歌時,弟弟趴在我的腳邊,安靜的不發出一點聲響,於是我放心的敞開音嗓。這幾日嗓子是啞了,因為工作和些微的感冒,正好領班在排班時因緣際會的讓我休息了好些天,加上下午才要支援中班,趁空…把朋友點的歌曲還一還。 

    怎麼也沒想到自己會被點唱?當學生時民歌正流行,揹著吉他也想往民歌西餐廳跑,奈何三腳貓的指法彈唱登不了檯面,只好在有能力時乖乖當個熱情的聽眾。別看江水文文靜靜的,衝動起來誰也擋不住高亢的情緒,鼓舞吶喊帶動場面和平日判若兩人。現在年紀雖然已是媽媽桑,但江山易改…本性還是隱藏不掉的。 

    錄唱吉他試彈了幾回皆不理想,身邊也無伴唱帶,於是只好選擇清唱。清唱其實很能帶動思緒沉浸在歌曲的情境中,只是要看自己能不能詮釋得好。點唱的朋友呀…江水真的有努力認真的唱啦…萬一還是不夠好聽,江水會再深切的反省和檢討…啊…就請您多多原諒咩…謝謝啦…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a5645&aid=4646468

 回應文章

彩虹心靈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實力派
2010/11/30 14:32

江水 安安

清唱的好棒!!! 厲害

多來幾首喔!!!

謝謝分享

祝您歡唱愉快

江水(cara5645) 於 2010-12-01 17:47 回覆:

彩虹:

能自由自在快樂的唱歌真好!

江水在您那兒體驗到了


莫莉﹝忘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耶!
2010/11/29 14:22

輕唱更能展現實力

江水歌聲美妙不在話下

謝謝滿足我的點歌


書寫四季風雲 輕夢掠過流浪的軌跡 相聚與別離都是恆長的定律
江水(cara5645) 於 2010-12-01 17:45 回覆:

莫莉:

昨日急著睡,今日急著出門對不起!晚回覆您哩~~

江水目前大概就只剩滿頭黑髮和還能歌唱的嗓音較年輕些了您不嫌棄,江水可得要千揖萬謝唷~~呵呵~~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
2010/11/29 11:58

江水吾友日安

清唱的感覺更透味

當年青澀的蔡琴

以此曲一鳴驚人

您的演唱亦不遑多讓

喜歡

江水(cara5645) 於 2010-11-29 12:09 回覆:

浮生小民:

還沉浸在重開推鍵的思維裡,沒想到您就來了,謝謝您!

江水有許多歌曲都是清唱,不是因為自識甚高,實在是不善跟著樂曲,很容易脫拍。因此和同事們唱KTV時,江水頗有自知之明。清唱較容易詮釋自己對歌曲的感情,雖然有時單調些。

早上去聽您唱歌了,您的嗓音真的很渾厚,特吸引人。鄧麗君小姐的歌曲由您唱來,真是"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