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間悄悄 / 作曲 鄭景嵐 / 作詞 江水
2023/01/19 15:54:00瀏覽787|回應1|推薦15






這首【時間悄悄】是2018年江水發表在臉書上關於思念的詩文。鄭景嵐 老師也許是為了鼓勵我歌唱,悄悄譜了曲讓我略做修改,而後配樂歌唱再傳送給鄭老師後製而成。

後來辜負鄭老師的原因是家父、母親家中長輩和一位表弟先後離開,因此一直未能整理好心緒,再之後因為身體出現許多狀況,所以一延再延終至錯失~~

有時候機緣就是如此這般,貴人的出現、自己的怠懶,怨不得誰與誰。然我心中始終感恩~~自己的幸運~~已經勝過從前萬千。

同時也謝謝江水的好友們,不斷提攜成長;更謝謝 鄭老師 讓我能有機會留下這首歌作為個人的紀念~~從過去到未來~~江水感恩揖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a5645&aid=178112704

 回應文章

小石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3/02/14 17:23

好厲害喔

能唱 能寫

羨慕 佩服 不忌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