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記)2013.06.28紫南宮
2013/09/02 13:00:41瀏覽406|回應0|推薦1

去年到紫南宮借了發財金...光陰似箭...過了一年..該是還發財金的時候了

之前曾經在農曆年初四前來還金..無奈人太多作罷..

6/28週五..下午直接先往南開吧...路況順暢..約4點就到了第一晚的飯店~友山尊爵飯店

很獨特..這飯店並非位於鬧區..反而有點像是住宅區...但聽說是埔里當地住宿首選...

2013/5月才剛開幕的~

可能是週五的關係.旅客不多.

有種"包下飯店的感覺"

先來去泡泡水.....池畔旁還有烤箱+蒸氣室.....設備齊全

晚餐吃自助餐.菜色不錯

6/29(週六)早餐~

以上4人房+4人歐式自助晚餐+4人早餐.....6月底優惠價不到7千元~~~~划算..因為....

....歐式自助餐1人要價約820元...加10%服務費.....900上下

欠債還錢.....該還的別想賴..

還好今天人不算多...

去年借金600元...今天還1000元...

整年喝西北風........就意思意思....

無債一身輕....往下一站出發

南投附近很多觀光工廠~這間是做"麻糬"的

都很精緻..都很想買....

這張怪怪的...我兩個兒子很像被附身.....為什麼"後腳跟"都離地呢???

接著...下一站"活力豬觀光工廠".

主要推廣豬肉相關產品...

試吃香腸+四神湯..........午餐有著落了~!

櫥窗裡的擺設..都跟豬有關...

可購買相關豬肉產品~(不太適合隔天還要遊玩..無法保持冷藏的旅客)

不愧是中南部的夏天...有熱到....中午過後.乾脆先到飯店放下行李來去逛逛市區..

第二天入住的飯店~悅棧會館(1樓大廳)

4人房~20多坪...滿寬敞...

放下行李....步行10分鐘到旁邊的新光三越吹吹冷氣...

晚餐~在入住的悅棧會館B1的"洋蔥"......不錯吃.....

回房間後才發現..這間房間冷氣好像故障了..都不會冷...空氣悶悶的..

反應近2個小時....都一直說在處理了.在處理了......小孩洗完澡又流汗了....

掯~~~直接打給櫃檯...11:00以前處理好(當時10:40)...否則....請"退房"...請"退費"....

果不期然....10分鐘後....換房間~!

也是20多坪....但因為接近午夜..大家都累了...也只是上床睡覺囉...

離開悅棧會館時..到B4停車場取車....才發現...停車場竟然到B7...車位很多

北上回家途中..順路做做DIY....選圖案..塗上膠水

午餐~到網路出名的苗栗公館"福樂麵店"...

人很多..請排隊.....

吃到一半..才想到拍照~

中下方的叫"梅子雞"吧....吃起來就像雞肉灑上梅子粉...

中間的叫"鹹豬肉".....嗯.普普.

左上方是"水晶餃".....嗯.SOSO.

我點湯麵....給我來乾麵.....我跟服務生反應...他說...那我拿回去加湯......(是喔)

當下聽到後方一桌的男士在抱怨...跟你們說要湯麵..結果說幫我加湯

...沒味道..那乾脆給我開水好了..

我..當場三條線.....結果湯麵送來...真的...沒有鹹........

不過.出外人吃個止飢的.......

倒是有點"見面不如聞名"的感覺....

也不用計較.反正下次也不會再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pitalsimon&aid=8304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