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極.極推薦電影~我的少女時代~
2015/08/10 10:05:25瀏覽214|回應0|推薦4

8/9 跟老婆去大直美麗華看了場電影...我的少女時代

老實講.前一天還為了是否要花錢去電影院看國片起了口角.

我個人觀點~國片嘛...需要花錢到電影院看嗎?又不像洋片有動作場面...

所以搞得想看這部片的老婆不開心....

唉..不想為了部國片電影弄得不愉快...當然.還是在週日中午來看了這場所謂的"口碑場".

口碑場..就是在正式上映8/13前..每天僅有一場的....

可能是試水溫.也可能是希望看過的人口耳相傳吧....

片長2個小時出頭....

.

.

.

.

.

我發現..我錯了.....這是我近10年看過最好看的國片...

劇本寫的真好..前後鋪陳串聯的每個伏筆..

到了劇終..變成了整齣電影最讓感動的地方....

相信哭點較低的人...一定會受不了的...

可能我的年紀40好幾了.....對於20-30年前的年代.特別有FU...

特別推薦年齡在30-50之間的朋友去看...尤其在高中時期有談過戀愛的人...

一定會打到你的...

另外..戲中男女主角的演技..也是滿值得讚許..尤其女主角..

把高中女生的各個面向.心情.表情都詮釋得恰到好處.....

因為我老婆就是我高中追來的初戀女友...

所以看到女主角的樣子.彷彿又跟老婆回到我們的高中時代....真特別有FU...

這時候你會覺得........那些年..等一個人咖啡的劇本..真的差多了.....

看完電影出來...只有一個感覺..............還好...有來看...真打到我了........


以下是電影劇照~劉德華看完劇本也感動來做客串...

以上圖片轉貼於:

news.6park.com/newspark/index.php?act=view&nid=106749

近10年最好看的國片~我的少女時代....真心推薦給你.....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pitalsimon&aid=2758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