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靜思情夜之祕密心事
2007/05/13 23:57:27瀏覽708|回應0|推薦23

我的情人,我真的不知道這個時候我的眼光應該放在哪裡?你盤坐在床前的貴妃椅上,撥弄著秀麗的頭髮,盈盈的笑容,增添了幾許嫵媚。我只能回應你淺淺的微笑,因為我已經為之動容,無法設防。

我從慵懶的沙發座上起身走向你,你羞赧的側過身子,滑落的細肩帶,使妳半身的曼妙身材隱隱若現。我就在你身旁坐下,雙手環抱著妳纖纖的細腰,臉頰輕靠在你耳際的秀髮上,沐浴後的香氣自妳的髮梢之間瀰漫出來,我的雙手已然不自主的在你身上游移,自腰間而上,滑過你粉嫩的肌膚,滑過我熱切的心。我用手背劃過你的頸側到臉頰,再用指尖輕柔地撫摸著你的耳緣。

妳忘情地轉過半面向我,我倆四唇相疊,立即陷入舌劍唇槍的戰場。催情的慾火燃燒著,濃情的蜜意滿溢著,愛的情潮瞬間升起,我倆的心正一起澎湃。

方才,妳說今晚要跟我分享妳的秘密心事,難道這就是?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pellia2007&aid=957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