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油刷卡當機!捷利卡、車隊卡無法使用
2017/12/18 15:25:42瀏覽99|回應0|推薦0
中油刷卡當機!捷利卡、車隊卡無法使用
更多台北重機借款

晚上9點20分,全台中油發生刷卡大當機!最主要的是由目前中油發行的捷利卡和車隊卡無法使用。如果民眾信用卡加油則是不受影響。

台北重機借款

由於內部刷卡系統連線異常,所以目前是中油發行的捷利卡和車隊卡無法使用。而車隊卡的部分,雖然不能連線,但可以使用人工補單的方式,進行刷卡作業,所以車隊加油不受影響,中油正在維修,還沒有公佈修復時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4%B8%AD%E6%B2%B9%E5%88%B7%E5%8D%A1%E7%95%B6%E6%A9%9F-%E6%8D%B7%E5%88%A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nonl23174l&aid=109567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