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願在你懷中安歇
2012/05/21 22:24:40瀏覽416|回應0|推薦36

 

 

 

【如夢似幻那一年】

 

曾經在你懷中安歇,默默溫柔解語,你寬廣的臂彎是令我安定的天堂,我是橙色的魚用豐沛的情感溫暖你,你是藍色的海洋以寬廣的愛包覆我,我們日裡一起吹風曬太陽、夜裡同繾綣深情對望。

 

你的手指像六月的風撫過我的黑夜,讓我無法逃開你熾熱的目光,我是元月盛綻的雪,是一朵沉沒海底的珠花,你汲飽晨光湧向我,將我帶離出深海,怯怯投入你新奇的小宇宙,外面的世界無比遼闊,小白花瞬間迷失了方向,你的聲音與形影也漸漸模糊成背影,雖咫尺卻天涯。

 

【多年後某一日】

 

海市蜃樓忽然被颶風吹散,我失足墜落滾滾流沙之中,眼看就要遭黃沙淹埋,一雙澄澈如星辰閃爍的眼睛,一個沉穩的聲音、一雙有力的手,那熟悉的感動觸電般洄流,那尋尋覓覓的愛,居然一直駐紮在我身旁,從未離開。

 

 

【大樹與小鳥】

 

有人將愛情譬喻成大樹和小鳥,說女人就像鳥兒般需擇良木而棲。在你強而有力的庇護下,我這般恣意任性的活著,像鳥兒依偎著大樹,像貓兒張牙舞爪揮灑青春自我,時而恃寵而驕地昂首甩尾,縱情享受大樹所賜予的特權,得以優雅坐在某城市Coffee Shop啜飲一杯午后芬芳、品嚐幸福滋味。你是我的大樹,最最安全的庇蔭;我是你的小鳥,最最甜蜜的依附。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mini&aid=6477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