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兔子與時間的賽跑
2006/10/13 04:01:06瀏覽323|回應0|推薦6

今天兔子因為百年來與烏龜賽跑輸掉的事情..

氣到對上天..大罵…不公平..

上天的天神..被他的大罵驚醒

於是現身問兔子:「你生氣什麼?」兔子回答:「要不是因為時間太少.我才

會輸給那隻慢烏龜.快還我時間來」天神於是想好吧!!那就真的「還」他時間..

就對兔子說:「我現在讓你五分鐘.再跟你比一次賽.」兔子聽到當然很開心的接受..(心想自己有五分鐘一定不會重蹈覆轍..害牠被笑了幾百年)

天神就說了:「那我現在來當裁判好了..讓你五分鐘跟時間比賽.如果你贏了..我就跟大家說你是不小心輸給烏龜的。」兔子為了雪恥欣然的答應了..

當天比賽開始

時間真的讓了牠五分鐘.慢慢的運轉.滴答.滴答.ㄧ分一秒的慢慢跑...

此時兔子因為上次的恥辱後.拼了老命不停的跑..不敢偷懶在樹下休息..ㄧ口氣撐到了目的地。

這時牠終於笑開懷.哇哈哈牠終於贏了.慢烏龜你沒話說了吧..

管理時間的天神這時回了ㄧ句話:「你是贏了.但你贏的不是時間.而是贏了教訓。」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cat&aid=488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