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
2006/10/09 03:09:17瀏覽258|回應0|推薦4

 第一次看到這麼亮的月亮..讓我在回家的路上..更加溫暖.即使沿路上都是冷冷的寒風.   看著開著車子的人.臉上掛上臭襪子ㄧ般..因為他們被ㄧ台又ㄧ台的車子塞的動彈不得..  頓時自己真的很幸災樂禍的瘋狂飆車..以時速60以上狂騎.. 享受著月光的指引.. 以及ㄧ路上讓人聞香的烤肉味 ..奇怪的今年特別想跟家人團聚 ..              以前天天住在家..還常想怎麼每天都見熟面孔..都快膩了..沒想到上了大學住在外頭..每天晚上都在想什麼時候才可以再吃到爸爸的燉品..嗎媽的蛋炒飯..還有家鄉味.. 不管到哪都覺得自己家鄉的擔仔麵..蚵仔麵線..肉圓最好吃了..(肚子又餓了..orz)  想著想著..哼著熟知的音樂..飛快的到了我最愛的家..看見他們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簡單的ㄧ句話..我回家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cat&aid=48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