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記-新社花海
2007/12/01 22:58:24瀏覽455|回應0|推薦5

 遊記-新社花海

時間:11月30

地點: 新社(香菇的故鄉)

 

期待已久的花海季

 

終於在考完期中考後

 

有閒暇的時間了

 

騎著摩托車   一路東聊西聊

 

不用一小時的路程

 

就到了目的地

 

眼前不是美麗的花海

 

卻是人海

 

不過走進裡頭一看

 

一塊又一塊的彩色的拼圖

 

將她們拼湊了起來

 

她們是多麼契合 多麼鮮豔

 

雖然近看後

 

看見不少花兒已經凋零

 

但仍然不失它的光采

 

我最愛的向日葵 竟然是一望無盡的

 

能夠看到這種盛況 還真是頭一回

 

它們面向著熾熱的太陽

(難得的寒冬裡 出現暖和的陽光)

 

似乎述說

 

感謝上帝為我們洗禮

充滿著感恩 充滿著希望

 

我的心也漸漸受它們感動

 

所有的煩惱與憂愁一掃而空

 

想起母親對我說的一句話

「懷孕的時候要多看美麗的花朵 這樣生出來的女兒會很漂亮.

心裡偷偷想 有一天我懷孕的話

     一定要來這走走

 

 

待續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cat&aid=1419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