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倒數
2007/11/23 15:25:05瀏覽445|回應0|推薦6

期中考

 

原來倒數第二個期中考

時間充裕

 

睡眠時間增多

 

壓力時有時無

 

但是睡意卻一直蔓延

 

背著密密麻麻的字

 

想著我的小腦袋瓜

 

為什麼可以裝進去?

 

到底該怎麼裝進去?

 

考場中的我

拼命的用意志力

 

指揮我的右手

 

希望他不要因此殘廢了

 

揮 寫下.裝著一堆文字的東西

 

看著一頁又一頁的寫過

 

只能覺得自己可以出書了

 

掰功

 

已經訓練了四年

 

能夠駕輕就熟

 

突然想起

 

一堆莫名奇妙的稱作家者

 

能夠寫出看完沒內容的書

 

真的是簡單的事

 

很好

 

我的期中考

 

就這樣帶著我的舌頭破皮過了

 

但是我的破皮竟然還沒好

 

真的好痛 美食都不再是美食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cat&aid=1396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