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沒有你 莫文蔚
2011/06/23 22:21:48瀏覽199|回應0|推薦0

如果沒有你 莫文蔚

作曲:左安安|填詞:李焯雄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 我(應)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 還是要愛你
 如果(我)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甚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自己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REPEAT#*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親愛的S~你究竟在哪裡??每每聽見這首歌,總會讓我泣不成聲,

   沒有你的安慰和支持,我的心像失去了一半的依靠,

   我真的很想念你...

   然而,你究竟在哪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69&aid=5357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