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戀
2011/05/17 20:31:55瀏覽143|回應0|推薦2

最近某一天,你在facebook留言,

你說你選了咖啡沒選酒,晚上不好睡~~

你還回答了~在愛上酒之前你都喝咖啡~

這些話,一直深印在我心底,

沒錯,你以前超愛喝咖啡的,

以前,你不是個愛喝酒玩樂的人,

我就如同那咖啡,

已不再是你的最愛,

當你迷戀上不該迷戀的東西,猶如戀上不該愛的人,

你自以為沒事,

但如今的你--只見新人笑,哪聽得見舊人哭??

如同舊愛咖啡的我,就像你說的,今天選擇了咖啡沒選酒,

卻讓你整夜難眠~

你無意的吐露了的心聲,

卻也讓我整夜難眠心裡那一直難癒合的傷口再更深了些,

不得不承認,世界的誘惑是這麼多這麼大,

我們的感情原來是這麼地經不起世界的誘惑和改變啊!

原來,人的感情真的是那麼脆弱和沒有決心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69&aid=522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