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奧》名嘴口中的混蛋 運動員怎麼看?
2021/07/23 10:22:59瀏覽2354|回應0|推薦14
東奧》名嘴口中的混蛋 運動員怎麼看?
千萬別畫錯重點 東奧商務艙之亂歪樓
運動員不是拿錢說假話的「1450」,請不要用「有奶便是娘」這種話,來羞辱運動員!
東奧「商務艙之亂」鬧得沸沸揚揚,一些平常根本沒在關心體育的名嘴突變身體育專家和正義使者,講得「歸嘴全泡」,連「混蛋」、「什麼東西」這種人身攻擊都出來。
網路上一片罵聲我當然有看到,我並非天生反骨硬要「逆風」,也不敢以「正義使者」自居,更清楚逆風的下場,畢竟之前也曾因為逆風講真話被告,但很開心官司我打贏了!
雖然有過慘痛教訓,但我始終認為,媒體是大眾的眼請,總覺得自己應該要做些平衡報導,讓大家看到不同的面相。
我也很清楚,要運動員或教練談這個議題,或許有些人會有壓力,所以我沒針對此事訪問任何運動員或教練,只是上FB搜尋,找到運動員和教練針對此議題的相關po文,截圖後做成報導。
我相信,這種方式能最真實、客觀呈現運動員的想法,我知道大部分民眾是替運動員抱不平,但因不知真相只能跟著名嘴起舞。
坦白說,我跟他們沒私交,沒要替他們背書,他們甚至不知道我是誰,但他們以前如何?是好是壞並不是本文重點。體育圈到底誰在做事?誰真的對運動員好?只有運動員自己最清楚。
《敢動傳媒》 是個全新的自媒體,很開心這篇 透過「谷歌」很難找到的報導,透過大家的分享被看到,也得到很多認同,我說過,我只是提供不同面相,供大家判斷。
一個讚一世情,每個分享都是肯定,很開心目前所看到的分享幾乎都是正面的,但有一位竟說:「有奶就是娘,這是人性,所以,媒體去訪問這些運動員們,反而為難了人家,不是平衡報導…。」
這位網友說的後半段我早都想過了,這就是我為何不去訪問運動員,而是直接用搜尋方式再截圖的方式實呈現的原因。只想讓大家和道:「名嘴口中的混蛋,運動員怎麼看?」
我不願隨便給人扣上「酸民」或「1450」,但也請不要叩我大帽子,更要鄭重告訴這位網友:運動員不是「1450」,請不要用「有奶就是娘!」這種話,來羞辱這些敢逆風說真話的運動員!
接下來,請大家停止口水和謾罵,一起集氣為中華隊加油!
( 興趣嗜好運動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5661&aid=16565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