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些愛誰都不能夠替代
2011/07/07 17:55:16瀏覽826|回應0|推薦0

或許
每個人心中都有不可取代的一部分
別人無法改變,也無力替代
正如張韶涵一首歌裡唱的
「有的人說不清那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我們說不好他(她)那裡好
那裡值得我們去愛,去執著
可他(她)卻能悄悄的在我們心中駐留扎根
那個位置誰也無法取代
即使在我們的世界無法停留很久
在記憶深處也將是無法消逝的風景

愛是一種感覺
有時,愛一個人,不需要任何理由
很可能,一秒鐘的時間,我們會愛上一個人
然後全身心的付出
為何而愛,是否值得去愛
愛到後來能不能地久天長
有時自己都回答不了自己
只是,愛到一定的時候
我們發現,原來,我真的愛了

分手時,撕心裂肺的痛告訴我們
曾經付出的愛是如此的深
無法輕鬆揮手說再見
因為昔日的畫面未曾走遠
我們不能安慰自己,也無法若無其事
只是,我們很努力的試著去堅強
某天,不經意間的偶然重逢
我們無言以對
微笑著道一句︰「喔!原來你也在這裡」
心裡清楚的知道
故事已經在轉身的一刻偃旗息鼓
我們都回不去了

有人說︰「走出治療陰影的最好辦法
是讓自己投入到一段新的戀情中」
我不知道這種方法是否有效
不想去嘗試
我想,感覺是唯一的
而每個人帶給我們的感情也是唯一的
後來的戀情或許能彌補些什麼
但絕對無法取代我們心底最刻骨銘心的愛

最美好的
我們不一定能夠擁有
而錯過的某個人或某段感情
總被我們當作是最好的
正所謂因為遺憾才唯美
或許因為我們的錯過
讓我們往後的記憶有了內容和色彩
我們固執的肯定
我遺失了一生中最珍貴美好的東西
於是,我們停留在原地
把眼光定格在記憶中的最美
就這樣,一路走來
我們愛上愛情
路過愛情,享受愛情
逃避愛情,遺失愛情
然後繼續錯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783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