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痛,因為不捨
2009/10/28 15:21:21瀏覽354|回應0|推薦0

 

◎痛,因為不捨◎

 

 

痛,到底是為了什麼
是因為真愛過,捨不得放手
其實愛不能靠苦難
真正的愛是容不下苦難的

有時候覺得人真的很奇怪
明知是深淵
卻偏偏不願放手,還是會繼續沉淪

有人問為什麼會這樣做
多少人會這樣辯解
這是我的經歷
我的過去,我別無選擇
你沒有經歷過
是不會明白的我的痛的

我想每個人的痛都是獨一無二的
想起來都會要生要死的
這種感覺說不明白
一方面奢望別人能理解
一方面又會拒絕別人理解
真是矛盾

別人如果理解了
那麼就不再是獨自承受這種痛
感覺自己不再可憐
別人如果不理解
那麼只能一個人傷痛
看起來無限淒美
但是卻很悲壯

有時候覺得害怕孤獨
只能活在回憶裡,掙扎著
寧願做悲劇人物也不敢面對自己

還在痛嗎
歸根究底是因為捨不得放手
靠痛苦來確定自己的存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445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