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倦了,累了,放手了
2009/08/31 16:48:55瀏覽310|回應0|推薦0

曾經以為
我們的愛可以一直不滅地燃燒
我曾經以為
這個世界真的是存在長久的愛情的
可是,這一切
仿若美麗剔透的肥皂泡
綻放到極致後便是破裂
 
淚水一顆一顆落下
我真的以為忘記了想你的滋味
你忘了嗎,你說過要我不再孤單寂寞
說過不論發生什麼都不會丟下我
你堅定地給了我四個字,不離不棄
 
愛一但有了距離就少了甜蜜
只會多了憂傷
你悄然地遠離了
不帶走什麼
放下一切的一切
都歸與風
 
風依舊是昨日的
景依然
可人已逝
正如結局的抑郁
 
我想我找不到你
就像找不回我的愛情一樣
我看到玻璃晶瑩的碎片
插進我的動脈的時候
我無法原諒自己就那樣丟了你
丟了,再不回來
 
孤獨寂寞席卷著
疼痛還有衰竭
一切的一切
習慣用黑色的眼睛
去尋找躲藏著的靈魂
陪伴著的
還是那依舊棲息在枝頭的
不願離去的枯葉
和依然刮著的風
 
遠離並沒帶來什麼
離愁卻依舊
往日的還能留下什麼
遺留什麼
 
恍若一切都沒發生
還是以前那即將逝去的靈魂
那還能像如今一樣的沈悶
一樣的捨取什麼
 
讓一切都回來嗎
還有什麼可留戀的
詛咒著自己
讓一切罪過自己背過
 
再去記憶,也許與愛情沒有關係
留不住,就此鬆手,不是我的亦不會強求
最深地痛過這一次,也許可以遺忘了
 
回頭看見夕陽下的蘆葦
它們幾時曖昧
它們曾經曖昧
它們滿載著點點滴滴的海枯石爛
它們滿載著三言兩語的甜蜜承諾
終。。。捨棄
時間的那一頭,也許是一個新的開始
 
倦了,累了
我把時光,一寸一寸刻在皮膚上
終於明白離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275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