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傷痛不痛
2009/07/30 16:19:52瀏覽201|回應0|推薦0

 

 

妳在玩弄我嗎?

妳給的溫柔是寂寞嗎?

我蒙住眼睛在黑暗中尋找無處逢生的光

墜落在地的煙蒂燃燒了整個荒蕪的田野

肆意的狂風捲走了不羈的我執

心傷痛不痛?

裹著糖衣的愛情張羅太多流刺

我早已遍體鱗傷

愛的越深心傷的越痛

醒著太疲憊

把自己灌醉然後小小的沉睡一會

或許等到醒來後就可以繼續刻不容緩的

穿梭這段在風雨中顛簸的愛

 

可不可以握住妳的手

坐在岸邊看一場此起彼落的煙火晚會?

可不可以靠著我的肩

在地鐵站塗鴉牆旁聽聽漂泊的歌聲?

如果這些妳都陪我一起

從那一刻開始我們一起一直微笑

學習做單細胞的樂天派

 

如果一個背影在逆光的角落中會有些寥落

兩個是否就不會顯得太孤單?

如果是  可否我陪妳一起

別問我怎麼會有那麼多的如果?

因為我的心在冷卻

如果能將對方視為生命中無可取代的

就不會一次一次

把彼此推向不同道路

心傷痛不痛?

傷口流走的熱情無處停放

愛情的浪漫在於稍蹤即逝

即使望穿湖海也不一定能守住永遠

痛只是心的吶喊

痛只是傷的撕裂

痛過了依舊止不住心的傷

 

我們並肩走過的青春太少

很多情節未能在重疊的路途中上演

最後的最後  如果的如果

我恐懼那一場場假設的天荒地老

在未來的結論

究竟是灰白了還是在時過境遷中成灰燼?

說過的『我愛你』會不會一眨眼在風中散滅?

可不可以讓我背對妳就好

不要妳看見紅了眶的眼和碎了一地的心

 

就算那一日不聲不響帶著寂寞出走

也不說悲傷

就算那一日在所有的愛恨消失之前

也要再看妳一眼

舔撫心傷的痛

唯讀妳的真心

點我心裡的一盞燈

前程再遠也不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180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