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些遺留在街角的祝福
2009/07/29 18:53:26瀏覽82|回應0|推薦0

 

那些遺留在街角的祝福

 

夏天一天一天的過著
我以為時間過的很快
我也曾經以為我什麼都可以放下
可是,突然才發現
我的無奈,我的悲傷,我要怎麼去選擇
 
你不在的日子,我早已經習慣
那曾經的快樂,隨著時間
消散,慢慢化開,直到一切都不可重來
 
世界,我們無力改變什麼
也許,永遠都不可能改變,也許永遠都不可能
然而,誰懂我孤苦的心
我們短暫的快樂有誰來成全
那些遺留在街角的祝福
誰還會記得?還有誰會因此而思念
 
我是不是該華麗的轉身離開
在我累了困了的時候
那抹曾經的微笑,依舊還定格在我的記憶裡
刺眼的陽光卻未曾風干
我想我可以瀟洒的撇開寂寞和孤單
可是,時間一次又一次的証明著
我無力,我真的無能為力,我還可以改變什麼
 
愛情真的讓人很累
沒有人可以放棄對愛火的執著
是不是,沒有了心,就無發愛
沒有人會知道
孤單,空虛的愛情,是什麼味道
但是,我知....我真的知﹗所以,我想離開
是不是,離開,就代表一切都可以結束了
 
好疼啊,一直都疼,因為思念的疼
日日夜也,它是如此的折磨著我
我背負著,這一段感情,注定空虛和孤寂的夢
我可憐的靈魂,卑微的靈魂
為愛情不停奔波,不停徒步前行的人們
 
我想著,我要的幸福
 
天空依然是那麼的藍,空氣依然是那麼的純
可我的眼睛卻模糊了一大片,淚一點一點的溢出
就這樣閉上眼睛吧,死去也好,感覺多美
該結束了嗎
終於,是該結束了,什麼事情總是該有個結束
就像蜿蜒的山路盡頭
所以,該放的總歸要放的,即使你是多麼的捨不得
即使,你多麼的哀傷
忘記吧,那些痛的,悲的,快樂的...很多很多
在夢裡
也許,昔日的美好只能在夢中重現
 
我們的感情,怎麼也達不到完美的境界
所以,你會幸福,而我,卻不會,是否,你該笑了
我和你的感情
一直都在經歷著,空虛和孤寂的煎熬
我想用微笑來面對世人,來面對你,可我卻哭了
 
我想像著,我們可以幸福
我夜夜夢想著,我們可以白頭到老
我努力的想讓,我們的偶遇,那一次驚悸
只是,生命裡的一段小小的插曲
我努力的想像著,它快點過去,過了
我就可以安全的把你放下
或許吧,或許有一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17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