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2009/07/22 22:44:49瀏覽97|回應0|推薦0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思念就會像潮水一樣向我襲來
我懷念和你相擁著一塊看星星的夜晚
任那銀色的柔柔的月光洒滿大地,洒在我的心房
那麼恬靜、那麼幸福。讓我痴、讓我醉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眼淚就會像珍珠斷線一樣
我懷念和你手挽手夕陽下街頭上漫步的黃昏
任那黃黃的暖暖的陽光淌在我們身上
那麼柔和、那麼溫馨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總會懷念和你一起的日子
懷念和你一起去公園裡玩耍的情景
你坐在草坪上而我躺在你的腿上
那時的我有一種安全感,使我不再恐慌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總會懷念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懷念和你一起坐在公車看城市夜景的情景
你大而溫暖的手抱著我
讓我有了堅實的依靠、溫暖的港灣
城市繁華眼中過、有君溫暖留心中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總會懷念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懷念深夜和你在廣場談話的情景
我在你的懷抱裡,訴說著我的委屈
當傷心的眼淚從我的臉龐上無聲的滑過
你那溫暖的手會讓它不留痕跡
只留下淡淡的溫暖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總懷念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懷念和你一起吃飯的情景
你總把好吃的、有營養的東西夾到我的碗裡
我口上笑著說你很討厭
其實,我感動的心底早已泛濫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總懷念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懷念和你一起度過的每個週末
我們相擁著走過城市的每個角落
大街小巷都留有我們的足跡
每個空間都彌漫著我們的氣息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總懷念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懷念那個微風細雨的黃昏
我挽著你的手臂,頭依在你的肩膀上
微風輕輕吹、細雨柔柔洒
很幸福很愜意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總懷念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懷念和你在小屋的時時刻刻、分分秒秒
想你第一次把我攬進你懷裡的感覺
慌慌的、甜甜的、暖暖的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總懷念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我知道,思念你現在已經成了一種習慣
也是我獨處時的一種享受
從你離開我的那一刻我就知道
我要生活在沉醉在這種思念裡
雖說往事如風,應該隨風而逝
可我卻怎麼也不忍把這些美好的往事塵封起來
因為,我知道,我已經習慣了有你的日子
沒有了你我要讓回憶伴我度過生命的每一瞬間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總懷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15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