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弦外之音,雨
2009/07/19 15:33:47瀏覽96|回應0|推薦0

雨曾來過,那是很久以前的印記,

雨水造訪大地,帶走了塵灰,

並在夜裡歸還,那澄靜的心靈、

這是此刻新的印痕。

 

雨水融合大地,那緩緩飄出的聲響,

是大地的聲音,還是雨的聲音,

我努力地從表面,試著領略聲音的內涵與分別,

所以聆聽,靜靜的消失在大地,

隱約中,聆聽到無數的聲音,

千奇百怪,亦或是五花八門的聲響,

在夜裡奔放,彷彿是亂了分寸的野馬、四處流竄。 

 

我聆聽到了人們的聲音,似乎是在告訴我、

我聽到了嗎?我聽到了什麼沒?聽到什麼?

我用心的想,我聽了多年以後,聽到了什麼

我聽到了聲響,由聲帶發出的音色,

高低起伏,粗曠細緻,

並由無數會發出聲音的文字所組成。

那麼;我聆聽到了什麼?

我想;聆聽是種藝術,也是種本能,

所以聆聽,我思念,我哭過,我歡笑過,也傷感過。

聆聽是種成長,所以聆聽,變成了現在的我。

是好是壞,是成是敗,聽到了什麼?

所以聆聽,越聽越細,弦外之音,靜靜的、

所以聆聽,思念情長,所以聆聽,掌握力量,

所以聆聽,登峰造極。

 

   回上一層(熱鍵:b)   

感謝Angela圖框分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147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