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世界,淚有幾種味道
2009/07/16 19:17:54瀏覽166|回應0|推薦0

 

 

 

每段愛的背後都有很多淚,那滴眼淚是什麽味?我想只有你自己才知道。

 

  如果說淚是苦的話,我想你愛上的是黃連吧;

 

  如果說淚是酸的話,那說明你已經被你所愛的人宣判放棄了;

 

  如果說淚是甜的話,那我只能說你是好樣的,因為你用堅強的態度去面對、去嘗試你的愛情;

 

  如果你說淚是辣的話,那說明你對愛無悔,我也相信在你愛的世界當中是精彩而瘋狂的;

 

  假如你說淚是無味的話,那已代表你是一個傻瓜。然而加上痛的話,無味的痛,那我也無話可說了。只有你知道什麽叫心,什麽叫愛,然而真誠的付出,到最後還是被判“死刑”。你終於會認識到什麽叫負面的愛!

 

  其實,愛的眼淚也有美好的,如果你感覺到了,說明你已經踏上幸福之路。但這顆淚叫什麽?沒有人會知道。

 

假如叫我起名的話,我想給它起名為“果味淚”。因為通往幸福的愛情之路也有起點的,從發芽到開花,再到結果,整個過程應該是五味陳雜吧?

 

果味也代表你的感情可以有結果,而我更衷心的祝願你的果味能發出甜蜜而美好的味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139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