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網路朋友,一路陽光走好
2009/07/15 18:35:20瀏覽108|回應1|推薦0

也許文字能承載一些傷感的思緒
或許陽光能撫慰腐朽的過往
在無邊的網路世界裡我們因為偶然相遇
也因為必然最後離去
 
一份期待留給那不再閃亮的頭像
一份祝福珍藏於網路的歲月流失裡
舊的朋友離去不再流淚結識新的朋友亦有驚喜
在網路的世界裡我們留下很多美麗的回回憶
卻依舊難免留下傷感的印跡
 
有人說網路是虛假的而我卻要說網路是真實的
至少那份真誠的情感是純樸而真實的
 
網路上的兩個人從陌生到熟悉
由熟悉到舊識再由舊識到陌生
在這樣一個輪迴裡我們無法區分真真假假
不論是男是女不管是老是小
但至少我們曾以心換心交流過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生活軌跡有屬於自己的世界
網路裡的情誼終究敵不過歲月的流逝
終究還是無法與遙遠距離相抗衡
心與心走得很近這樣就夠了
擁有彼此間的默契淡淡的牽掛真摯的情誼多好
 
網路裡可以走得很近也可以形同陌路
並不是每個網路裡的人都會相遇
並不是相遇相識的人就會相知
冥冥中的緣份在演繹著悲與喜
我的網路朋友走了很多能讓我記住的人也很多
他們也許現在一定也過得很好吧
他們或許只是遠離了我但沒有遠離網路
 
有時候我在想為著一份陌生的情誼牽掛著
何償不是一件幸事呢
至少這個世界上還有值得我們去牽掛的人和事
只是送走了幾位要好的朋友心終究還是痛的
同樣有著濃濃的憂傷與無奈
常常會因為網路那邊的訴說而感動的流淚
常常也會因為逗樂的言語或者表情而開懷大笑
 
我知道網路畢竟是虛擬的
我不知道還有多少朋友將在下一秒離去
我不知道還有多少朋友甚至早已選擇悄無聲息地離開
關於那些灰色的頭像也許終將有一天把它們清除
淡淡的傷感真誠的祝福送與我的朋友們
願我的網路朋友一路陽光走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136400

 回應文章

葉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網路朋友不長久
2009/07/15 18:47
其實人生各階段也會有不同的朋友,也會各分東西,交會時留下一些印記也許不留雲彩。
小紫玉(candy1963) 於 2009-07-15 19: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