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噓!就讓我們這樣暖昧到散場吧
2009/07/13 15:03:14瀏覽189|回應0|推薦0

在周而復始的每一段感情裏,誰與誰都是相遇,相知,相愛,最後我們到散場…
或許在我們之間,根本就沒有愛情可談,有的只是暖昧…只是初見時的心動而已吧…
我知道這樣的愛情,不會很長,不會很長的…

 

我們的故事,就像是那一幕幕電影畫面一樣,一直重復著那些劇情,一直重復著那些糾纏,暖昧,傷害,絕望,麻木…

 

最後我得到的是,假裝著說不痛…
這樣的暖昧,能維持多久誰都不知道,料不到。我開始揣測著是否我們散場後,你還能否記得我們初見時的心動。

 

而自己又要用多少時間來投入與遺忘?
本是不同兩個世界的人,猶如平行線,沒有任何交集,你讓我們如何這樣的糾纏在一起的?
或許我們該做的只是,在一旁靜靜的望著對方吧。

 

像我們這樣的愛情,誰都給不了責任與承諾,那些都只是在欺騙對方而已。


所以我再也不需要那些可笑的話語,我的心已經麻木得徹底了。


如果最後不了了之,那我們在一起又算什麼呢?

能回憶的就只是那些纏綿,暖昧嗎?
或只是了為寂寞空虛,還是身體的奢求?

我們的情動,原來長不過一天…


關於過去,我想做得更多的只是掩飾。我知道,誰都忘不掉過去的…


然而我們都放不掉過去,那我們還有什麼資格在一起?


那些暖昧的話語,回蕩在我的耳邊,換來更多的只是我的心痛;那些暖昧的擁抱,一直纏繞在我的身上,換來更多的只是我的心冷…
原來我們能做的,僅僅只是這樣,用這樣的方式糾纏到最後。

 

如果結局已註定,有緣無份,那我們能做的還有什麼?誰來告訴我…


我努力的裝作無所謂,第一次做到無所謂的去信任一個人,覺得有點可笑…
原來我的心早已死了,死在你的心裏面。

 

和你醉後的纏綿,或許我們誰都不是誰的誰…

若我們只是逢場作戲,

那就這樣暖昧到散場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129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