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莫非女人都有這個通病?
2009/07/13 14:53:35瀏覽114|回應0|推薦0

 

當老公在外玩樂,深夜不歸的時候,你會安然地睡著嗎?

你是否手裏攥著手機,琢磨著該用什麼樣的借口,給他打個電話或者發個短信,知道他是否平安?

是否當他不接電話的時候,會著急的一塌糊塗,想東想西,胡思亂想,而當他接了電話,你會責怪但是心也會一瞬間安定下來?

  可偏偏你又知道,某些時候,男人其實不喜歡被過多的關註。他們的想法,好像是你牽制了他的自由,懷疑他的行為,進而上升到不信任這個原則性的問題上來。

你其實也很怕你們會因了這樣的事情,而使家變得不溫馨,使老公,因了這樣的事情,對你產生了抗拒心理!可是,夜已深,他在外觥籌交錯,燈紅酒綠,呼朋喚友,在酒精和霓虹的催化作用下,他會不會······

   很多的設想開始使你變得不安,你擔心,你憂慮,甚至感到空虛,寂寞。你握了又握手中的手機,你知道,它可以馬上將他的聲音甚至他的氣息帶到你的面前,撫慰你在夜晚的陰郁下惶惶不安的心。

你小心翼翼的給他發了個短信,他回了,你悄悄的舒了一口氣,他不回,你會馬上毫不猶豫的將電話打過去,理直氣壯的,你怎麼不回我的短信?

你其實不想做這樣的女人,獨守空房,像個落寞的怨婦,而你心心念念的那個男人,笑容不知道已經燦爛了多久。

可是,與你共同生活的這個男人,早已在日常的瑣碎點滴中和你息息相關,你牽掛他的一切,就像牽掛一個愛玩的孩子。你愛他,像親人一樣的。

   你也知道,當你將電話打過去的時候,他身邊的夥計,會不屑的笑笑,怕老婆啊!!你也知道,此時你的老公,會因了這個,而稍稍的遷怒與你。

你打了一個電話,是正常,打了兩個電話,是平常,打了三個電話,就是騷擾,而打了四個電話,簡直就是羅嗦的母夜叉!!

再打下去,你就是與他不共戴天的仇人。他甚至會狠狠的將手機關掉,嘴上和他的魚肉朋友們說:“不去理她,她更年期”然後繼續喝他的酒唱他的歌,更有甚者,幹脆夜不歸宿,甭管多逍遙快活,明兒一回家,你頂著一宿惴惴不安而釀就的慘白小臉準備上來興師問罪的時候,他卻酒氣熏天的大手一揮,誰讓你讓我在兄弟面前沒有面子啊!!    

於是你開始憤懣,戚戚哀哀的哭訴,咱談對象的時候,你不是到哪都帶著我嗎?

我什麼時候幹預過你啊?

到哪我不都陪著你?

你不也樂得和朵花嗎?

我說你幾句,你就和捧了聖旨一樣,瞧你那阿諛奉承勁兒,那叫一個惡心!!    

你老公早就在它的床上呼呼大睡了,你瞧他那樣,滿肚子的委屈無處發,一股惱怒之氣由腳底嗖嗖的竄到腦門子上,好啊!

你不讓我安心,我也不讓你舒服,於是你掀了他的被,於是他惱羞成怒的大喊“你太不懂事了”·····    

戰爭一觸即發,硝煙過後,你哀怨的飲泣,開始在心裏倒騰來倒騰去,一遍遍嚼著你兩生活的點滴,拼命的懷念你兩你好我也好的黃金時期,譴責他的表裏不一,誤了你大好的青春,譴責自己怎麼一不小心就掉進了人家的賊窩,又恨恨的尋思,他是不是不愛我了啊,他是不是·····你會這樣嗎?

女人的心思總是細膩的像針眼,而男人呢,粗曠的就像沙漠裏四處可見隨風起舞的沙子。

   

你會給你的老公一個什麼樣的婚姻土壤,就會滋生出什麼樣的草。好了,會開成漂亮的花,不好呢,就會成一堆枯黃的殘跡。

對婚姻,永遠不要抱太多的幻想,幻想的越美,失望落差就越大,心理就越失衡,失衡的狀態下,你又如何能指望你的婚姻是四平八穩的。

   

下次,你的老公又腰包鼓鼓,容光煥發的出去會他的兄弟的時候。你最好溫柔的整整他的衣襟,然後給他一個甜甜的笑容“我今晚也要出去,你不要打攪我哦”你甩給他這樣一句話,然後就好好的收拾你的儀容,把自己打扮得就像一朵咧著嘴大笑的花,明艷艷的最好還能掐出水來。

當然你不一定要真的出去,你也可以租一套碟,悠閑的窩在沙發上看,給自己準備好薯片還有紅酒,他們在一起可是很對味的哦!

最好再放點旋律優美的不得了的輕音樂,享受自己的空閑。你還可以上網聊咱的天,盡管嬉笑怒罵,花枝亂顫,就是記住了,咱一個電話也不給他打,連短信都不回。

你看他怎麼應對,男人就是這麼“賤”你上趕著表達自己的關心,他愛理不理,甚至還嫌你煩,你做起甩手掌櫃,不聞不問了,他又在心裏犯嘀咕“這女人怎麼回事了?”

   

男人就像手裏的水,握的越緊,流的越快,你把它倒碗裏了,他反倒一輪明月似的在那裏安穩下來了。

欲擒故縱是咱老祖宗的拿手好戲,一脈相傳到現在,咱不把它發揚光大豈不是可惜了老祖宗的聖明。

   

如果這個男人心裏還有你的存在,就會換成他對你心心念念了。

玩他也玩的不盡興,憂愁開始環繞著他,廝殺一盤之後,他會屁顛屁顛緊敢慢敢的回家,還不忘腆著臉給你打個電話“老婆,我這就回家”這時,你再適時給他來一條短信“水在桌上,我在床上”何愁那個男人不像一只被馴化的小狗,哼哼的回來,討好的朝你搖尾巴?

     

暗地裏還是小小佩服了這女人一把,將先人欲擒故縱發揚到了水準。其實,自己的老公還不了解?就一醉鬼,啥事幹不了!呵呵

   

讓男人去飲他自己釀的苦酒吧。權當一笑話,具體看各家男人的情況而定。不過我有另一朋友,老公出去喝酒,不管多晚回來,都在樓底下默默的等,上來還給捧醒酒湯,端洗腳水。

那男人就是鐵石心腸,也不能不感動啊!出去就熱淚盈眶的和兄弟們說,一時在那群酒肉朋友間傳為佳話。

看著那些個男人感動的一塌糊塗,裝模作樣的掬上一小捧淚花,我還是不由得感嘆,其實男人粗線條裏也有容易被征服的一面,就看姐妹們如何掌握了?

   

你不能指望男人有一天良心發現,看到你頻繁給他打電話後一顆牽掛他的心,當然如果有這種男人,那一定是極品,姐妹們一定要牢牢地抓住,堅決不放手。

但是大部分時間,我們面對的是男人的吹胡子瞪眼,此時不妨聽聽我的建議學學我那朋友,咱來個曲線救國!

   

當然,咱女人也不能把全部的心思都系在那個沒心沒肺的男人身上,慢待了自己可是最不明智的哦。

咱該美容就美容,該買咱永遠認為少的那一件衣服就買,該玩就玩,該幹咱的事情就幹咱的事情,咱把自己的生活安排成一朵正在綻放的花,又何愁你老公那小蜜蜂不嗡嗡的繞著你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129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