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你還好嗎
2009/07/04 17:15:56瀏覽236|回應0|推薦0
 

 

朋友,你還好嗎  


 
 
獻給所有愛過關心過我的朋友

 


人的一生不能沒有朋友, 什麽是真正的朋友呢?


我覺得應該是患難之交, 可以同甘共苦的人.

 

其我,我們都需要朋友, 都想得到真正的朋友, 只是要想得到這些, 首先自己得要做到, 把朋友的事當做自己的事.

 

我們重視朋友, 是因為我們需要朋友, 因為朋友在大庭廣眾之下, 他能維護你的尊嚴和聲譽, 而在僻靜之處能指出你的缺點和錯誤


真正的朋友, 他會體貼你, 而不占有你, 他會關心你, 而又不約束你.


人的一生, 不能沒有朋友, 朋友是知己, 朋友是知音, 沒有朋友的人生是殘缺的人生.


沒有朋友的人生是孤獨的人生, 千里難尋的是朋友, 好好珍惜這份難得的友情!


願我們永遠是朋友!


朋友你還好嗎?


很想問一句;朋友你還好嗎?
 

多日不見,你還好嗎?
 

昔日的貧嘴變成今日的沈默,往日的快樂都隨風飄散,不知道你最近還好嗎?朋友?


每次看到沈默的頭像,都期盼你的閃爍,每次有上線的提示,都希望是你在敲門。
 

朋友,你還好嗎?
 

知道我在想你嗎?
 

真的想去遠方看看你 ,閑暇的等待變成焦急的期盼,內心的渴望變成對你的思念, 你知道遠方有人想念你嗎?
 

知道我在盼著你的回復嗎?
 

即使是只言片語, 也勝過沈默不言。


聽著悠揚的音樂, 往日的情懷從心底泛起, 對你的思念化作飄蕩的旋律, 回蕩在屋子的四周。


朋友,知道我在想你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103438